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詼諧曲]小週末

小週末 太難得的好心情

雖然是前晚又爆肝 早晨驚醒但已經錯過第一堂課
雖然是想要印作業 沒問清楚印到別校區還扣面額
雖然是下午去超市 格外繞去買的整盒蛋摔在路上
雖然是想要倒垃圾 弄巧成拙把鍋打翻濺了一地飯
雖然是整理相片時 以為存檔結果不幸刪掉好照片
雖然是嚷嚷著想睡 一瞬間又是過午夜好晚的一點

看似不斷在失去、破碎、搞砸的一切…
但是…

錯過的課恰好有明天的group可以去補課
平常列印有博士生免費的幫助已經太感恩
破掉的蛋讓我在寒冬雪花中默想神的保護
倒垃圾順便book了洗衣的時辰
大掃除家裡煥然一新 神清氣爽
照片裡兩位賢慧的廚娘是我深愛的室友
和榮順意外地視訊聊天是神恩典的紀念

除此之外…

早上上課前嘉理幫我一起煮了的好吃麵條
上culture&society tutorial有讀完的心不虛
上完media culture跟Kiko分享恩典的共鳴
佩玲請我吃她室友作的類似甜甜圈的幸福
老師又生病停課而讓我可以去超市的幸運
同學剛好幫我轉交片子還另個老師的順利
瞻瞻借我cash 線上又可以直接轉帳的方便
身無分文一個多星期後可以去消費的快樂
收到成恩在聖彼得堡時寫的明信片的驚喜

I am blessed!
Totally.
Deeply.

被這樣的愛圍繞,
我明白祢怎麼使我去愛別人~

幸福 小週末
感謝 我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