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動畫]不能說的秘密-4月20日記念版

本文原記於交大的無名bbs上...
(4/20是我堅信禮的日子,從17歲至2008年剛好算5歲。)
---------------------------------

今天是,我五ㄙㄨㄟˋ的生日。


因為生日,所以我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因為長大,所以我要ㄅㄧㄢˋ ㄩㄥˇ ㄍㄢˇ 。

所以,我要公開兩個ㄇㄧˋ ㄇㄧˋ 。



ㄉㄧˋ一個:

http://ruthinjesus.blogspot.com/

這是一個很ㄌㄢˇ ㄉㄨㄛˋ的人的空間,
她很多話但是最近都沒有更新。
通常裡面的東西也不太ㄒㄧㄣ,
但是會有很多很多ㄊㄨˊ片!
但是會有很多很多ㄊㄨˊ片!
ㄏㄞˊ有包括她胖得很ㄎㄨㄥˇ ㄅㄨˋ的照片喔!


ㄉㄧˋ二個:

我其ㄕˊ有ㄌㄨˋ取芬ㄌㄢˊ的研究所,
所以九月可能ㄏㄞˊ會回來。
直到如今我ㄏㄞˊ是很不ㄑㄩㄝˋ ㄉㄧㄥˋ,
也很不ㄍㄢˇ告訴大家。

因為ㄧㄡˊ ㄩˋ所以我最近都不ㄍㄢˇpo文章。
最主要是不ㄑㄧㄥ ㄔㄨˇ上帝要我去哪裡,
ㄏㄞˊ有很多ㄎㄠˇ ㄌㄧㄤˊ很ㄋㄢˊ說明,
不過似乎已ㄐㄧㄥ有比我本人ㄏㄞˊ確定而ㄔㄨㄢˊ開的消息,
所以我想是時候ㄩㄥˇ ㄍㄢˇ,
請ㄍㄨㄢ心的人為我ㄉㄠˇ告!
希望上帝ㄋㄥˊ帶領我做決定,安排我的ㄨㄟˋ ㄓˋ。

ㄖㄢˊㄏㄡˋ大家六月ㄏㄞˊ是會見到胖子我啦!
六月十一日到台ㄨㄢ!!!!!
也會參加畢ㄧㄝˋ典禮,
胖到ㄒㄧㄚˋ死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