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塗鴉]思春!?

每次稍稍以為春天的腳步稍近

至少今天我偷偷期待主日的早晨晴朗

現在窗外出現的 又是亂舞的雪 陰鬱的天...

叮叮咚咚打在窗楹 下得猛烈 難分是雨是雪~~



跟冬日不斷想賴床迥異

現在即使不是太早上床睡覺

很自然的就會被早起的光線喚醒

敲敲我敏感的眼皮 讓我難以再賴床

刻意設早一些的鬧鐘 也會讓我不得不就醒了...

雖然我也享受這種一天只花六小時多的睡眠

但我有時更偷偷想念能在上升些的氣溫

否則就會又給自己藉口大吃T^T

也格外期待偶而驚喜出現的sunshine

畢竟雖然春雨跟秋雨一樣自然,只是仍小不便


啊哈不過雪兒你會讓我懷疑春天近否~

有時候突然大雪後就放晴的難以捉摸

春天妳迷人地大概太懂得欲擒故縱...

每天被春「光」喚醒的我~很期待看見大地復甦呢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