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5日 星期一

[油畫]春天:)

今天終於趕完已經過期的報告
不斷在遲到的壓力終於少一個

接下來剩的就是最後一科翻譯報告
五月二十一日要跟芬蘭暫時說掰掰

千榕已經回到台灣之際
在這裡變老又癡肥的我
五一勞動學生節大享福
也跟陽明交換學生更熟

真的是上帝不斷的安排
不但為我安排旅遊夥伴
被我很積極找到的立棠
更邀我台北實習住她家

一切的恩典 就如枝頭上新綠的嫩芽
昨日的芬蘭 竟然有三十五度的高溫
寒冬慘白真的走了
街道上多層次的綠
天空不可思議的藍
配上白雲確實如畫




美美地是個燦爛的季節
甜甜地是個戀愛的季節

身邊人的浪漫好消息
胖子是我也一同快樂


超乎所求所想 今日能夠錄音又添一筆
雖然挑戰仍多 神給的美好我豈能輕忽

就像神給的萬里晴空、和煦朝陽
今天下著太陽雨的時刻也帶驚喜
九月要再度回到這賞心悅目之處
我蒙受的恩典還有甚麼值得挑剔?


我親愛的主,如果不是你我該怎麼走到此?
面對都要離開的人,你讓我再次知道只有你恆存~
完全無法預知的下一步,不也因此變的值得期待?
你賜下嗎哪,日日都是足夠的...
願你使我心以你為樂,不再可笑地用埃及生活比較...
是屬於你的春天,讓我再次深刻與你相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