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

[白色]BACK

BACK!

The snow. The winter.


五一Vapu的晴朗其實是反常,
自上周開始驟降的氣溫,
落雪,冰雹。


冬天回來了。
我要離開了。


緩慢進行著,我的報告難產。
是可愛小貓一直在腳邊撒嬌,
耍賴著,懶洋洋地喵了幾聲,
我便天真又半故意的,延宕。

不過明明是下周二就要說咕掰了~

想張手擁抱看來夢幻美好的旅遊與假期,
飛奔過去,卻像搞笑片的在最後那一步,
縮手,後退,開始意識自己尚未搞定的...

couchsurfing的過程充滿刺激跟趣味
越接近出發日期卻還未知的等待卻苦
然而讓這過程自然作躲報告的好藉口
每天一部電影的醉生夢死,該轉換了!?


只是感謝上帝,
回來的冬天我有室友瞻的熱情,
罕見的清幽我有數算不盡恩典,
將近一個月的無所事事不無聊~

來吧!
就算再次是詭異的春中冬
就算是覆滿大地得再次白
就算大家都要離開說掰掰
神讓我survive過一個冬季
神使我enjoy驚奇不斷景致
神為我prepare每個身邊人
不怕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