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歌聲]20090516 《城市文化日》

經過熬夜爆肝的一周起初,還有疲累難以回復的周間,

週五就已經開始為小小放鬆打前陣,

是在金華家總共三對夫妻、兩個小孩,加上我跟另個曾去過台灣交換的芬蘭人,

滿是提醒跟美味的中文查經: )




回程Wallace跟Isabella夫婦對我疼愛有加,還大方幫我付了超市的錢,

讓我在滿滿的不好意思中,更感恩神透過他們給我深切的愛!!!!!


週六正逢Jyväskylä每年的文化盛事~yläkoupunki yö!


不只所有博物館免費入場、開放到午夜,還會有許多表演錯落城市各處。


午後我就赴市區,想說去和Wallace跟Isabella會合,

那之前小逛了art museum跟手工藝博物館,與飛行相關概念的奇想很是精采!











會合後走到大學中心,看到瘋狂排隊要免費化妝做頭髮的芬蘭女人們~

還有一堆復古衣的拍賣,大家都好taidelinen (artistic)~


本來想要作大哥的請客,結果還害Wallace跟Isabella點了很貴的茶點又自費>"<

感謝他們的包容,我們也一起看了非洲鼓的表演。


路上不斷巧遇同學或教會的朋友,在神給的美好天氣下還跟Saara他們快樂合影:)


後來又逛了平常要收費的Alvar aalto博物館,也在中部芬蘭博物館晃了一下,







最感人的是去赴合唱練唱,不但先得到了三張餐卷,

Wallace跟Isabella更是比我friendship family還要義氣地前往我的演出,

20:30的演出幫我拍照紀念,還有錄影見證~為我紀錄了我平常很難紀錄的時刻T^T

更感謝主保守我的solo部分順利完成,變胖果真有助於飆到高音so!!!!


沒丟到台灣的臉,指揮還興致勃勃哪時候要組團去台灣演唱....^^"

Wallace跟Isabella陪著我一起到很晚,還開玩笑說想了想還是生不出我這麼大的女兒~


何等感謝上帝,藝文活動固然是我喜歡的,

然而這等在主內珍貴的情誼,是會讓這個城市變的更加美麗的關鍵。

我想起神在這個城市給我體驗的一切溫暖,安排我的生命與某些人的聯繫,

我知道我生命的際遇總教人欣羨,這些美好也讓我不得不謙卑折服於恩典的深廣。

努力不來、也不是俗稱運氣,只能說天父真的寵我像公主~

回報不了,也不願習以為常,只願意也有機會分享這些愛~



雖然念舊是我不知道稱的上好還是壞的習慣,時常我是想起台灣的許多人的~

在這裡的生活,神也用許多不可思議的人生經歷來讓我嚮往,

經歷神時刻的帶領跟管教、恩典與試煉,我其實真無法預料之後的人生長的怎樣!

最美好的是跟神這一生的關係,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攔阻,不拘好壞際遇都無法切斷:)

(更多照片請見http://picasaweb.google.com.tw/ruth0109a/200905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