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發聲]端午報備

端午節快樂!!!親愛的台灣:)


昨夜本人在芬蘭墮落,繼五天瑞典行之後回來不務正業的一天,

很宅很廢地update了痞子英雄前五集,玩心大重。

(解釋一下:此刻我這學期的課都結束了,只是還欠essay債跟無止境的thesis)


實際上昨天是個又有小挑戰跟大喜樂的平凡日。

週二斯德哥爾摩回程前幫瞻瞻壞掉行李箱折騰的疲累未褪,

中午趕赴為俄國朋友送行的途中,後輪又再度爆胎,即便我上個月才剛換內胎。

帶了重重的電腦出門,沒帶到轉接頭,錄音跟作業都沒成,背帶還因而壞掉。

要回家的時候又逢下雨,硬是又留琴房一小時閒晃,也無法作作業。


心中要抱怨的小魔鬼,卻沒有辦法被上帝給的感恩眼光打敗!

壞掉的行李箱其實在船上就買到了推車,五歐拯救一個壞掉行李箱的命!


週二晚上小組的自由分享,還有昨天中午與Jenni午餐一起的暢談,是恢復神眼光之際。

神讓我第一時間有機智去借腳踏車,緊迫時間中變成也有送行到!

沒有錄成音,卻有兩三個小時自己與鋼琴的玩耍,製造我自己能被取悅的噪音~

回家的時間也剛好遇上前晚剛認識的兩個陽明護理交換生,順利借她們一些東西。

晚上多出來的時間雖然廢卻很放鬆,整相片也是整理記憶。


更好更好的還沒有停!

等等要去學校,了了跟韓國女孩們的約,晚上還可以跟妮云一起去教會,

她在JKL的最後一晚也要到我東西爆多的亂亂窩過夜>///<

明天除了要去查經加包壽司,結束後最後還決定要直接去Kinnula,

又要放鬆一個週末,到瑪雅家享受滿滿的愛到週二回來,

我知道我又要經歷20歐無法打平的豐盛:)


在瑞典時的恩典也不能忘,搬家任務當前,雖然看似在宿舍很宅...

但是又更認識的新朋友、一起共餐的每份快樂,重金屬酒吧的體驗,




或者在蒲公英跟小雛菊遍野中,見證晴雨雙面的斯德哥爾摩!


Hillsong church的小探,最重要是星座跟自我認識的試探,許多有衝擊的對談...

我知道最重要的不是我增加了怎樣的人生閱歷,而是我跟神一生不變的信靠關係!



神是我的滿足,是安排我每個行程的主宰,

神不是我逃避的藉口,而是我每次下決定的第一考量。

這個世界在意的得失跟快樂,主耶穌卻給了我們一個新的標準,

而我試著活在其中,充滿感恩,不為人眼中的好事,

乃為了這份沒有任何事務能阻擋的完美的愛,已經是屬於我的! : )


大喜樂。謝謝主!

我們一起天天加油喔~端午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