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舞曲]富婆!!!

是我!


我是在神的恩典中,超富有的富婆>///<


Let's see what I've got these days:

我有Liliana的信任跟愛,介紹我賣菜賣苺的工作~

我有上帝對我心願的回應,讓我可以邊工作邊專心讀書,不受網路影響

我有破爛的芬蘭語,不多不少剛好夠賣菜!

我有神給我的每個互動機會,讓我賣菜過程遇上許多有趣的顧客

我有立棠的貼心造訪,或者巧遇很多想遇卻還沒機會遇的人

我有剛好空閒的周五,讓我可以賣菜賣兩天、多賺了不少外快~


我有吃到夏季快要結束,卻還是驚喜出現的超大超甜草莓!

我有周四晚上和很棒敬拜團一起服事的愉悅恩典,彈了動聽的詩歌!!

我有邊聽英文邊幫忙口譯給羅傑,得到她喜歡去教會的美妙反饋~

我有得到靈命日糧主編的賞賜,願意要加篇數給我翻譯的肯定~

我有周五提早下班,所以可以去琴房敬拜的小偷閒行程

我有敃姃主內好姊妹,週四幫我帶羅傑去教會,週五又幫我準備晚餐

我有神給的好時光,讓我可以跟泰國朋友還有他女朋友跟其妹等人共度


我有溫暖支持我廚藝的後援團,喜歡我做的菜

我有一早起床收到的驚喜信件,通知我得到雄善文學獎的優等獎

我有有情天幫我錄製的歌,還有他們現在在加工的音樂MV~

我有可愛的爸爸,很常幫我寫信互動或者找我朋友聊天

我有騎車大迷路到遠方,幫芬蘭人家整園藝除雜草的小打工初體驗

我有歡樂的周六晚,和瞻瞻、April一起去Kati家烤肉又認識新朋友





明天我還會有在大教堂裡的國際禮拜,上台念經文的服事機會


會有機會跟雅珍牧師的先生碰面,因為這個正在JKL舉辦的全國教會周活動~

或者晚點可能去幫忙園藝,或者晚上去金華家中文查經~



我的神,對我真好對吧!?

身為一個芬蘭語超爛的外國人,一個沒背景沒天賦的台灣學生,

上帝卻給予我這些不可思議的機會,給我管理他恩賜的榮耀~

認真傾聽我心中每個小小的呼求,用這些過好的作為讓我感動>///<

是最稱職的情人,是最慈愛的父親~


我是富婆,因為我有你──

我親愛的主耶穌!


3 則留言:

Vicky 提到...

李佳穎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富婆,不過我也很富喔!XD
就跟你說嘛,你的文章總讓我覺得我應當常常知道周圍的事不是理所當然的,要獻上感恩。謝謝!

Vicky

Vicky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iley 提到...

在芬蘭很開心喔
院上帝祝福妳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