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工商時間] SelvEstate - SelvSalg Gratis

久未書寫,一來就是個廣告時間!
不過這是很引以為傲的網站,所以要大力推薦介紹一下。

在事事昂貴的丹麥,
房地產相對起亞洲某些地方(eg. 香港、上海、台北)來說,卻是意外的可負擔。
雖然不是我自己開始要打起置產的主意,
但看見丹麥透明和平權的環境,
越來越多人想擺脫收費昂貴的地產,開始自己賣房子,
而www.SelvEstate.dk也順應而生。


對話框logo象徵的「人人可自己談論賣房」的全民賦權,
像丹麥語所說的 "Sælg selv din bolig på SelvEstate SelvSalge - Spar mæglesalær"
(Sell self you house on SelvEstate SelfSale - Save Agent commission),
目前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網站,丹麥語寫著
"Trygt, nemt og gratis!" (Save, easy and FREE)
所以賣房子開始可以是自己掌握的一門生意!


輕易控制的頁面,各個裝置都可使用的responsive design,
讓使用SelvEstate更加方便!
除了賣房子,想買房子的人也可以輕易使用SelvEstate來搜尋所有在賣的房子,
強大的地圖搜尋,讓買家也對自己想住的區域更有掌握~

我很榮幸能在初期就認識到這個網站 :)
SelvEstate - en boligportal til at søge og sælge selv din bolig i Danmar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