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合唱]20071210 My Day

Today is my day!:)

Kiitos Jeesus~


Kiitos...昨夜沒有讀書就去睡 早起驚醒已經八點
卻還是順利做好一些事 準時出門 還了書 考九點的試

Kiitos...雖然沒有用字典 考試竟然還算寫的順
馬克吐溫的文章竟然能夠順利掰出分析!!

Kiitos...上完最後一堂文法課 寫回饋時老師還請吃糖!!*^^*
中午吃飯也寫了一點home exam 還吃大飽!

Kiitos...順利還了影片 還去圖書館借到了要借的書
也第一次去語言中心借片子看 折騰不久但小姐對我很好

Kiitos...表演前還順利去了琴房亂彈十分鐘自己娛樂
騎去教堂時間剛剛好!!!

Kiitos...晚上的音樂會大家似乎都很滿意 Heikki和Tuula也很喜歡
游泳隊的帥氣lady還幫我美言 負責票務的竟然也知道我有在晚會表演!!

Kiitos...瞻瞻嘉理Daniel Steven千榕加媽媽爸爸七人來捧場
離開教會前還正好讓我看到有明信片可買 也得到自己的衣服了


Kiitos...回家還有丹先生特別留給我的傳統德國食物 超好吃!!
芬蘭爸爸媽媽也約了臨行前周四的用餐約會 太幸福!!!


Kiitos...Text and Literary的老師給我4分
Between Narrative and Cognitice Film Theory的報告也得了5

Kiitos...昨天還有芬蘭小女生跟我搭訕 讓我好驚喜
在教堂的Christmas Carol體驗也很酷~


謝謝主耶穌 你讓我體驗好多不可能

你叫我的憂慮都轉為歡欣 你讓我擁有好多愛

你在我身邊放下太棒的色彩 繽紛我的生命

謝謝你用這一切讓我迫不及待想跟人分享你的美好:)


幫助我 更深愛人 更深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