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星期四

[頌歌]Life

沒有書寫的時間 恩典並未減少...
思想起那些暖暖的美好 格外能有微笑~


是上周五很順利的早起 也在短暫時間裡洗好衣服
想在上課前去看個印刷業展也很順利成功了自己的大冒險


上了超有趣超棒的芬蘭傳統音樂課程 聽覺超滿足


就連把鑰匙搞丟 都很幸運沒把房間鎖上 Home爸也處處幫忙
當晚和friendship family的晚餐超享受 他們超friendly 家也超美!


回家後去Jose家的聊天也很輕鬆自在 甚至分享到信仰!!


隔天早上瞻瞻好好心借我腳踏車去上音樂課
午間自己十分鐘內的Kahvi ja pulla 1.7歐的幸福
順利去圖書館還掉書 老師還帶我們唱芬蘭神話的美麗旋律

主日又有瞻瞻的腳踏車騎 赴約芬蘭美女Taru家
美食和像雜誌一樣的室內裝潢 最棒是我憋腳英文的屬靈分享

一起去教會傳統禮拜也很享受 信息讓我浮現可以代禱的好多人
晚餐用瞻瞻的剩飯炒飯也好吃 聊天讀書很自在

上學日瞻瞻太善良牽車陪我上學 中午兩人自己吃Lozzi也無比開心
本來想回家休息反而臨時去上的文化理論也提供新觀點
和瞻瞻一起走去警察局 又被太美麗的秋色吸引


因為瞻瞻當MODEL才有的好照片可交
去警察局發現鑰匙有可能有希望回來的感恩
走去POSTI還有TOP SPORT還幫人試衣就夠我開心
買了好吃的餅乾當晚餐 還有芬蘭女聲合唱團的初體驗
被太純淨夢幻的歌聲吸引 幾乎全芬蘭語的合唱環境超新鮮
好感恩自己可以在國外還唱合唱團 禮拜五的表演指揮還說我也可以唱一首
回家又冒險路段但竟然平安 立松還幫我買鎖:)

雖然前晚Ron不幫我剪鎖就睡了 週二走路上學也很開心
上課完問10/9去HEL參加國慶晚宴要請假也順利
午餐在Lozzi大家的巧遇變成小亞洲聚
上課前和千榕去red cross又讓我敗了1.5歐的鞋
上完課去library咖啡區 帶自己筆電翻譯靈命日糧感覺超酷
和瞻瞻最後還是一起去上了folkdance也很好玩 腳沒有太痛
回家路上還遇上外文系的迎新 份外有趣 也讓我想念交大外文
沿途一起唱中文歌 拍攝可愛的芬蘭月亮應景 是我們華人的自在


家裡面嘉理特別等我們回來吃月餅 臨時不去另一攤其實正合我意
溫馨簡單中秋聚也吃了蓮蓉月餅跟葡萄柚

後來午夜邊讀書還邊配嘉理晚上的肉丸湯飯 胖死但是很幸福
讀到兩點多順利把今天早上的進度看完 交了台灣的攝影作業 也翻譯一點 安心入睡:)

今天早上一個小時的課 老師還特意讓我有發言機會
回家翻譯加處理掉冰箱過期食物 也很順利悠哉
現在又要去上課 晚上還有要教教會的Katri中文時刻
本來小信擔心來不及的事情都在你手中成為美好
份外期待全然掌權的神 又有多驚喜的心意等著我~

感謝親愛的上帝 讓我生活處處是恩典
小危機總使我更加倚靠你 許多人的在意也讓我格外感激
還有那份精心設計的ppt 讓我在視覺饗宴中想念交大跟當中的情誼
好幸福 我要不斷讚美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