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天籟]驚喜

神啊 你在何處
我感到極度孤單
渴慕與家鄉的連結

神啊 讓我知道
此時此地 你與我同在
求你幫助我 在你裡面得安息
於你同在中得安慰
求你使我知道 你照護我
將我呵護在你掌心

神啊
求你也將我所思慕
在家鄉的眾人同在
我們都在你的愛中
我們將很快再相會

阿們
---------------------------------------
印在週曆手冊上佚名的禱詞,

令人震撼。

倒不是百分百的切中心中正擁有的感受,
只是意外神讓我看見這樣驚喜相關的詞,
即便不感覺寂寞孤單,
神向我印證他多麼認識在此地的我,
祂提醒我對於家鄉連結的渴慕,
祂應許我可以這樣為我所在乎的人禱告!

想家的人啊,感覺寂寞孤單的人啊,
神也要把這樣的禱詞給你,
也要讓你知道你是如何會被祂照護在掌心,
也要向你保證你所愛的祂也深愛!

願我們都在神的同在與愛中,
享受這樣親密的驚喜,
也以更富有愛的心,為你的家人、親友...代求祝福:)

1 則留言:

johnsonlee 提到...

When you close to Lord,God will also close to you.Wherever you go ,God will be with you, so that you will be not feel lon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