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閃光]20080214

最浪漫的時刻 是與你同度:)


陪我一起去上課 雖小遲到也平安
課後和同學交流 還跟老師問問題
騎車去看招聘會 路上雪景好迷人
發現新路很驚喜 有人同逛也幸運
一堆糖果可以領 可惜不會芬蘭語
感覺很像喔ㄝ取 只是普遍很科技
小懷念交大情景 但我背景同難覓

圖書館順利借書 琴房一下很自娛
快要兩點才午餐 是和金華的約會
認識彼此的背景 會是主內好肢體
嘉理驚喜的加入 吃完還陪我牽車
巧遇千榕要回家 車子正好借她騎

圖書館難得認真 英文聖經和美感
快到六點起身行 要去教會備點心
語言不通人手少 跟Steven很賣力
禮拜講金錢管理 投資哪裡最聰明
都是神賞賜收取 倚靠恩典福滿溢

點心服事頗順利 台灣糖果受好評
又和更多人交誼 融入教會很開心
即便語言很不行 感恩上帝給契機
被誤會是否夫妻 超級搞笑小插曲


好心Niko送回家 寒夜坐車多好命
進家門收到妙信 提前邀請好消息?
正覺小累收到信 明天的課要暫停!

分瞻寶貝一些餅 幸福得到一顆李
靈命日糧也寄到 剛好這週能翻譯


凡事都在你手裡 我們之間太甜蜜
屬於你我的默契 讓我慢慢學放心
誰會是如意郎君 未來去留在哪裡
你讓我願意相信 這些不用我憂慮

世人有很多聲音 你只要我專注你
單身卻不感孤寂 戲稱一人我太習
然而你總行奇蹟 未來帶領難說明
感謝你愛的創意 最能讓我笑嘻嘻
一起閃耀放光明 一生我要最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