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白色]20080127-0203 恩典‧週記

每一天每一天,出乎意料的恩典都滿溢到快來不及記錄...
每一點每一滴,超乎想像的際遇都似乎在顯露你的心意...


深入而突破的關係,你開啟太多新契機
我渴慕而想念的團契人生,你再度給予

巧妙遇上孤單的華人基督徒、中文老師
和芬蘭女孩目前穩定的同敬拜分享禱告
造訪坦佩雷基督徒以及資源的建立補給



又有太多的好處跟甜美恩典豐富地賜予
是那些太叫人羨慕的僥倖、幸運、順利

你解決讀不完的書跟隔天要報告的窘境
保守最後一天非常死線平安交出的申請
臨時可以聽音樂會的友誼家庭獨享福利



你讓我有本錢可以敗家揮霍佯裝富家女
物欲新大衣還有昂貴pizza加stammtich
坦佩雷赫爾辛基一趟下來也荷包乾又緊

但一趟回來,多了福音書籍跟簡體聖經
Lucy的善良還為我添了新襪跟新鞋救急
和千婷等的聊天是視野思維開闊跟創新


請幫助我不忘一生是但求合用之你器皿
當小信之心此刻再度動搖疑惑、不堅定
求按你心意成全一切、助我辨明你旨意

不是追逐哪裡錢多、名高,有利有前景
請堅定我心,知你計劃總是超世人預期
賜我靈敏辨明,一顆全然順服的真信心
不被他人左右,唯警醒聆聽你呼喚聲音
在屬你的一生中,敢於為你前行不畏懼

你愛世人的心意不限於在哪國哪時哪地
願我生命的禾場,仰賴你恩典開路顯明
求在苦難和恩典中都不斷煉我加我信心
助我好好回應全然出於你的賞賜與收取
無論喜樂與徬徨,都助我唯更定睛於你

愛你,你的豐盛榮耀及國度是我心所祈
愛人,單願你的慈愛公義平安喜樂降臨

1 則留言:

恩寶爸 提到...

無論您在哪裡
都會有聲音對您說
您要行走在期間

神引領您的每一時每一刻
而每一個現在都成為祝福滿滿的恩典

小恩寶的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