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

[畫筆]20080218-20

上帝巧手一揮 美麗的生活就活現於畫布之上

是最出奇不意的絕佳安排:)


週一首次嘗試了在JT building煮了熱水泡咖啡,當自家
匈牙利電影分析課看的片子剛好跟digital culture好近!
在圖書館也順利借到了一些digital culture的課堂用書
唱完合唱Virpi還用汽車送我一段,免我暴露在寒冷太久
騎了久違的一段路平安回家 冬夜被雪覆蓋無夏日的崎嶇 :D

週二一早整房子,殺螞蟻行動要清空 著實讓人有點心煩
但是上完翻譯課去和瞻還有DC的同學午餐 大家都很祝福
途中也用電話跟Taru約好 三月去她幼稚園分享中國文化
面試順利也認識了兩個厲害的角色 上帝整個很保守照顧
上完課去國際辦公室 圖書館遇叢大哥讓我厚顏免費列印
剛好遇到Jenni也就把星期三行程確定,約週四時間剛好
想去Nordea吃了閉門羹 但前夜合唱團員介紹活動正開始
在手工藝博物館免費的「中國文化之夜」 好心人幫翻譯
有個有趣中國遊記介紹 還用高級紙做了精美的手工奏摺
邀瞻和嘉理同往 三人頓時成為矚目焦點是是夜的三寵兒
幫忙芬翻中和寫中國字 我還寫醜書法卻讓大家讚嘆不斷
難得的夜晚讓華人身分在芬蘭社會很有價值 還有紀念品!
開心回家雖然小累癱 靈命日糧最後還是即時交稿鬆口氣


今晨小遲到卻因超多人無故缺席所以完全沒被注意 僥倖^+++^
根本沒讀書但憑上次讀錯的印象 仍貢獻不少可探討主題
昨夜試圖想邀的午餐約最後都沒成 琴房誇張一待三小時
古典彈爆爛即興很侷限 但似乎終於有新歌小靈感就滿足
之後在圖書館找瞻亂浪費時間 耍白癡但吃了橘子就開心
後來索性不去Nordea直赴游泳池,1.7歐二度小瘦身計畫
回家破功跟千榕又做了大餐 吃完又看魔幻至尊過很糜爛


許多事情都美好地 在平凡中透露你細心照顧

與你同行的生活就是很單純地享受平安

時而的驚喜總是叫人感激 小事的順利更是讓我喜樂

謝謝你讓我知道自己多幸福地 每時有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