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鉛筆]我仍然...

深夜不眠,又飲泰爾德酒
不禁一吟,心坎底的旋律...


我仍然,想念著妳和你...

就算是,或者特別是,
生活忙得似乎填滿整顆心之際,
眼前的世界和你/妳的大相逕庭,
我知道,我沒有忘記,我也想要,
在禱告裡,紀念著可能很遙遠的妳/你。


我仍然,嘗試努力學習...

雖然是,或者就算是,
我的智商似乎低的可笑不機靈,
過去的背景沒有夠多/深的供應,
我知道,我沒有放棄,我也想要,
在基督裡,找尋著在這裡讀書生活的意義。


我仍然,需要勇氣和信心...
我仍然,會夢到在台灣焦慮,因為忘記/不想要回芬蘭
我仍然,盼望自己不至在軟弱中一蹶不振
我仍然,會失去對上帝單一的定睛
我仍然,會想試著繼續關心...
我仍然,會害怕冰冷漫長黑夜降臨...


我仍然,是最需要你。
我仍然,如約伯跟朋友般慢慢認識你,
我仍然,渴慕親眼見你,
我仍然,盼望自己倚恩典將愛傳遞,
我仍然,願意見你成就又新又大的美好事情!

我仍然,要倚靠愛站立~

愛人,愛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