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音符]20091120開心日

感恩這個開心的日子!

醒在有瞻瞻在家的早晨,這個返家三週的寶貝昨夜帶給了我超多海味紀念品!

順利作成laundry,中午又去學校和韓國朋友們一起歡樂聚餐。

本來雄心壯志要去系館看電影,天陰飄雨雪都融的灰暗天氣之下,

後來就成就了在琴房接近三小時的瘋狂玩樂~老歌新錄!!!!


上帝又讓我在立棠家驚喜地享用到了沙茶肉燥炒飯,

然後給了我第一次的ICE HOCKEY現場觀賽初體驗!!!!!


感謝Hanna跟她打冰上曲棍球的未婚夫Petteri,免費的球票,

還讓我可以裝大哥,也邀了瞻瞻跟Dani,

昨天JT巧遇的宣教士之子Daniel也陰錯陽差被我約成,

最後還成為指點我進入比賽規則的關鍵老師!!!!

超興奮地進入球場,曾經看Maija小弟Riku的裝備現在一下變成大人版~

激戰之中也見到傳說中的小打架,JKL的隊伍起頭也讓人捏把冷汗地不爭氣,

但是後來一舉打成7:4,而且最後一分還是Petteri帥氣射門,

何等榮幸,趕在去丹麥前,生平第一場球賽就這樣精采絕倫!!!!


回家前又去到立棠家小坐,回到家又有Yvonne送來的鮭魚!

今天也有靈命日糧稿件的抵達~明天又有滿滿活動等著!

Oulu認識到的新朋友浩維還意外地馬上跟爸爸聊起天,大笑的狀況~

感謝上帝對我一切的慷慨,離開芬蘭前日日滿是恩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