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尾聲]十一月的蕭邦

嚇死人的快!是十一月的尾聲。


用一場大病做了不平凡的ending,

差點小命不保到被上帝存留之恩,

於是就在宅了一周後再度奔東西,

周六晚咳嗽中先赴同學生日趴踢,

遇Kinnula的Noora又小世界定理!

即便該日早晨還虛到翹敬拜練習...


隔天first advant主日更為驚奇,

第一次英文禮拜享受不用我司琴,

喚醒對謙卑騎驢耶穌引領期盼情,

誤打誤撞還去到主教堂參加禮拜,

巧遇合唱團員又迎接新教會年起,

還見證年度芬蘭人上教堂潮之景。


緊接20人歡聚的自辦感恩節趴踢,

感謝姐妹金焱柳如暨台灣人發起,

G樓common room美食歡笑夜不停,

日韓中台芬德還一起超級比一比,

不同文化硬肢體超有笑果娛樂性!

我的鮪魚派新發明又意外受好評,

吃到地瓜圓黑糖薑湯最是大感激,

最後還有高級紅酒牛肉飯包回家,

反常落雨無雪黑冬友誼明亮暖心!


雖咳嗽聲堅持伴我走到十一月盡,

今日還是鐵馬出門試圖辦些事情。

耍笨折返或許是為宅後訓練身體,

續簽美夢不成或許也是另一打擊,

但在警察局也巧遇快返英的April,

圖書館也巧遇彭芳紫媛兩個美女!


晚上合唱發現也蠻多人淪陷病情,

感恩提前坐車回家逃過猛拉高音。

上帝還慷慨讓我得到學校獎學金,

對於昂貴丹麥正是祂信實的證據。

明天又有鋼琴演奏實驗能賺禮金,

開始聯繫要訪談者也算緩慢躍進!


接著只剩二十天左右的芬蘭假期,

雖搬家工程害我失眠數日又難行,

細數恩典又深知被上帝寵在掌心!

最後行程和心思意念仰望交托你,

幫助我仍火熱愛你且與你超親密,

無論在哪都有益於人且榮耀你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