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芬蘭圓舞曲]20070828

已經悄悄又迅速邁入的冬天 雨水加強了frozen的感受

然而你還是有辦法使我微笑 享受這不受氣溫影響的戀愛季節:)


是中午美味的魚肉 或者快要邁入尾聲的芬蘭語課

更是下午有去圖書館的意外禮物...和你甜蜜的約會時刻...

Jazz風的close to you...流利炫麗的琴音讓人陶醉

舒服的女聲~讓戴著耳機讀芬蘭語的我都不禁微笑



是那個溫暖空間的放聲敬拜 享受蕭邦圓舞曲的音響

久違的琴音 即便是奏得要讓蕭邦哭泣地糟 也感覺起來很好~

在唱出對你的歌中感動 我知道你怎麼在我身邊疼愛我:)

沒有手錶手機卻剛好五點多出琴房 很滿足一個半小時的特別約會>///<



外套有出奇擋雨跟保暖的功能 濕冷氣溫中有你整路保守

今日不斷的細雨 平安的十五分鐘車程有你不斷的愛


和瞻瞻的做菜有歌聲相配 晚餐還有恣意放出電腦的樂音一起~

立松的芬蘭室友是好人 還幫助我們修正對話調發音:)


如同瞻瞻著迷的舞蹈一般 你我有最好的默契

我和你一起舞出美麗 舞出喜悅

你用恩典牽引 我用感恩緊緊跟隨

眾人都要羨慕我臉上幸福的光彩 無比的甜蜜~


似寒冬的雨紛紛秋天 不知不覺一如已經快一個月的芬蘭頌

是你 在這個寒到讓人不舒爽的時刻

還能讓我這樣由衷笑容滿面 用太多出奇的美好環抱我

愛你 我的良人 最懂我、最會取悅我的良人

願我也使你歡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