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芬蘭頌]8/8父親節快樂!!


感謝你 最疼愛我的天父

來到芬蘭已經堂堂邁入一週又多一天

你太美好的恩典 原諒我最後只能這樣簡單的感謝...



感謝你保守我們在日本機場平安

感謝你讓我們吃早餐還可以遇到人很好的大伯,享受了有趣的時光

感謝你,當我們行李可能過不了關的時候,很緊張又手忙腳亂後,你最後讓一切順利

感謝你保守我們十個小時的航程平安,享用機上很美味的食物

感謝你讓我們到赫爾辛基,雖然我忘了帶入學通知,
我們還花了一筆坐到巴士總站去問換學生證的事,對方告訴我無法,
卻在我們可能要花上四十歐搭BUS之際,你讓司機只收我們學生價!!!

感謝你讓我們抵達後,和TUTOR的相約也順利~

感謝你讓我跟子建千榕的tutor Sanna一起,提前逛校園~享受好棒的學生餐廳!!
雖然我們還沒拿到證明,你卻讓廚師先算我們學生價!!!!!!!對我們好好~

感謝你讓我們到芬蘭的天氣就開始轉好,不再是我們在日本時的大風雨~

感謝你讓我們來的時候有rally season,我們體驗了好多晚來就遇不上的!!

感謝你讓我們住在很棒的宿舍,超市也跟我們很近~

感謝你成全我微小而蠢蠢的禱告,真的把我心裡想要的小黃bike給我!!

感謝你讓我耍笨鎖起房門,花十歐學了一課,也成就當天跟Ron的亂逛~

感謝你讓我坐過1960年代的古董車兜風,吃了很酷炫的pizza

感謝你讓我可以很早就騎著我的腳踏車亂晃~欣賞這個美麗的小城市

感謝你讓Polo對我們很照顧,以他台灣留學生的身分,處處幫助我們~

感謝你讓我在二手商店,只花八歐買到了超級划算的外套背心跟雪褲!

感謝你讓我有很會煮飯的室友伊菲,還讓她跟瞻瞻都是art faculty的master!!!
以其他方式一解我心中本來對於練語言的缺憾,且反倒為我有興趣的事物開路~

感謝你讓我在尋找教會上,陸陸續續獲得一些訊息~

感謝你讓魷魚小書她們留下許多很棒的東西,讓我的生活用品無匱乏~

感謝你讓我認識了千榕可愛的日本室友Mayumi,還有忠厚可愛的中國學生立松~

感謝你讓希臘的Kiliakos跟我們變成朋友,還認識了龍敏等等好多朋友~

感謝你讓我發現了輔大的visiting student儀潔也是基督徒,還是台南人~!!!!

感謝你讓我可以跟儀潔有分享,像是回應你早晨對我應許的「不撇棄」

感謝你也祝福我跟伊菲的感情,讓我們才認識幾天就有深談~能更深為她禱告!

感謝你讓我因為看了昨天的芬蘭語電影,跟波蘭的Kuba變成好朋友,
你讓他今天課後邀請我們去他家看看,他還大方的送我地圖,最後讓我發現他也是基督徒~



謝謝你 把我放在一個充滿你美麗創造的地方

讓我們現在可以在陽光中 體驗還沒被白雪覆蓋的芬蘭之美

謝謝你 讓好多人願意在乎我 為我禱告

使我享受在關切、及禱告的功效中:)

更重要的 你讓我看見你對你兒女的疼愛~

你使我們連結 超越時間 空間 國族 性別

你 不斷為我帶來驚喜 對我太好太好

也讓孩子更有信心的 迎向每一個帶來成長的挑戰...


這個父親節 我要比以往更知道是屬乎你的

也為我屬世的父親更深祝福 因為他也是你鍾愛的兒子~

盼望我成為你的驕傲 也成為我親愛的把拔榮耀的女兒

把最大的感激獻給你 也遙寄那為我不惜付出一切的李把拔

如果不是你們的愛 這麼多的美好不會成就

也懇求天父讓我時常為李把拔的健康、智慧、憂慮來禱告~

更盼望看見有一天 全地都讚美你為父的恩典...

如同我跟伊菲分享的~你甘願與我們建立那一生無法切斷的深刻關係...

你愛這樣一個糊里糊塗 狀況百出的我...

你把最美好的期許放在我身上 讓我可以一生活的不同

我感謝你 也愛你 我親愛的天父 我親愛的李爸爸...


我永遠是你們的女兒 父親節快樂:)

1 則留言:

johnsonlee 提到...

Dear Ruth:

Thank Lord for leading you from Taiwan to Finland smoothly.

Everyday you feel and enjoy the grace from Lord.

Thank for so many bless from relatives and friends.

In new place to make new friends and living new life.

Everyone and evertything you met are all good for you.

Our heavenly father will always keep and give you peace and joyness
from now to forever.

LOVE YOU IN JESUS

DAD
JOHNSO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