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日 星期三

[序曲]前進芬蘭-機場出發記!!

一早坐著叔叔特別開的車,和爸爸到和欣客運,搭上八點的車,往桃園機場前進。

前夜兩點多就寢,四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果真還是不足,邊回訊邊打瞌睡的景況,證實了自己的疲累~
但感謝主,接受許多簡訊的祝福後,自己還是放棄了可以有的電影盛宴,著實地在車上睡了起來...
(也偷偷感謝每一位還致電關心的^^)

抵達機場前,換車的小插曲,是和在韓國教英文、來台南拜訪弟弟的加拿大夫婦攀談起來~
爸爸很厲害,侃侃而談讓對方忍不住稱讚!很虛的我只好偶而插入一兩句XD

分別接到幾通詢問的電話,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沒多久,就陸陸續續遇上了感人的送機團~
(前前後後加總十人的龐大送機團,是生命中難得的恩典吧~
紀念一下:秋淵 嶸健 鍾哲 峻楹 翔耀 銘恩 佳承 帕克 向蓉 妙妙 還有永茂的花XD)
也沒送過人家機,其實我起先也頗不知道大家要怎麼送我XDDDDD
拍照完大家就在旁邊閒下來,害我有點心虛卻也不知道怎麼張羅~:P
最後只好把弟兄們晾在一邊,跟姐妹們小團小團的聚了一下~

子建一家人全員到齊來送他,DEREK也一起~是外文好兄弟:)
家離機場只有四十分鐘的千榕,是有爸媽跟男友的相伴~
她終於的抵達後,我們就開始了緊張的check in...
會緊張,主要就是害怕過重的大包小包會不會過不了關XD
像我一進機場就看見「隨身行李每件不得超過七公斤」
前一晚整到心灰意冷,最後硬塞完的一個隨身登機箱,十七公斤擺明很違規...:p

感謝主,讓國泰的航空人員心很柔軟,
顧念我們學生的悲情,我最擔心的隨身行李完全沒秤就OK~
子建跟千榕過重的托運行李,最後也稍稍調配後就放行!!!!
神讓我們平平安安的可以上樓準備入關~:D



本來不想那麼快進到只有免稅可以逛的關內,因為本人身無分台幣...
不夠後來怕堪憂的行李會耗到時間,我們就還是向大家依依不捨的說了再見~

鍾哲以及送機團的祝福禱告,是溫暖的肢體關係,
道別的氣氛也根本沒有想像中的悲傷,相反地笑聲不斷...

進入海關後,真的有可愛的上演詼諧「貼著玻璃窗揮手說掰掰」情境,
但是總之還是得以背影面對大家的我們三個主角,偷偷在裡面坦承不知道怎麼面對XD
該一直很熱情的揮手道別嗎?還是也要很帥氣的就留下背影...
起碼我個人當時有在心中懊惱了一小下XD
外頭的每張親愛臉孔,其實是一年後才能in person的見到,
對於這種離別的陌生感,卻被加添了因為新鮮所以難以哀傷的有趣~
我想也是上帝對我們奇妙的祝福吧:)

分開後的兩個群體,上演了不同的故事...
起碼我們這邊,有蒙恩典的順利過了海關~
先是錯過3c店的折返,再來是走過頭的折返,不斷烏龍、卻有好多歡樂的趣味!!
感覺我們比「忘了帶大腦出門」還要更驚險糊塗加搞笑XD
候機區的大聊特聊,更是讓我們嘰嘰呱呱地很快殺光時間~
一直想要往商務艙前進,是我們「窮酸學生」耍白痴的說夢~

千榕想看蘋果日報,可是中文報紙只有聯合報,剩下幾乎都日文的!
子建是我們可靠又貼心的壯丁,都負責幫我們放行李T^T
三個一排,我是幸運地靠窗兒:)
不怕鬼也不怕起飛的大膽我,知道我們這一行也必在神完全的保守中:)

起飛,台灣...掰掰!!!!

3 則留言:

quequeQ 提到...

寶貝~是我!!(我是雅華哈哈)
我會一天到晚都來看你的blog
要多寫喔^^*
看你一開始很幸運,相信會一直順利下去
衝吧!女孩~~~
luv u
*v*

johnsonlee 提到...

IT IS NICE CHANCE TO SLEEP IN AIRPORT ,ITS SPECIAL EXPERIENCE

NOW IN JAPAN THERE IS TYPHOON,SO YOU ARE LUCKY,THAT IS GOD'S GRACE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SMOOTH IN FUTURE

PRAISE TO THE LORD

JOHNSON LEE

puck 提到...

:) 哈哈只會傻笑
獲知妳消息真好~看到妳msn訊息快跳起來了
一切都安定了嗎~~ 期盼妳的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