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芬蘭頌]back to child

太不可思議的帶領 生活進入一種前所未想像過的親切

回到過往記憶裡孩提的習慣 敲擊我小小腦袋本來可笑的「陌生」認知

原來成長 在神手中 可以start with something that isn't new!



是像在交大的幸運 自由的去琴房玩耍

好像在友聲的那個空間裡 大大的地方...

可以是只有我跟上帝的甜蜜約會處

更可以是呼朋引伴一起分享樂音的開心地點~


是像大一的生活 每天總有些自己的浪漫冒險去闖

making new frineds, experience new things~

在那些讓我綻放燦爛微笑的精彩裡 享受愛戀般的幸福


是像高中騎腳踏車上學 每天十幾分鐘的車程

不同的景致 但是同樣是可以自由高歌、隨性哼哼的自在

多了太多萬紫千紅、綠意盎然 來成為我對你歌頌的題材=)



是像國中那樣青春摻點花癡 談論著令人羞澀的小八卦

餐桌上盡是帥哥桃花的談 與交大時候的嚴謹冷靜背道

雖然太快跟孓然一身遙遠非我意 仍知道對話間生活間你的保守


是像國小那般無憂無慮 在意課業之餘每天有太多輕鬆

緩慢而不再緊迫逼人的生活步調 時而玩著亂烹飪點什麼的遊戲

養起胖胖的身軀圓圓的臉蛋 往小時候「阿肥」「粉粉」的路踏回...




Back to child...

願在這樣單純美好的生活中 仍然擁有緊緊望向你的眼光

用實際上不再是孩提時候的更深看見、更多體會

來更多企盼 活出父榮耀的那份亮麗成熟

如孩童般的信心 深知你在你女兒身上的掌權帶領

在這個依然宣告屬你的城市 要看見你的心意!!


Back to child...

Rely on the Father deeper...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