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彩色]幸運

我在想,我算起來,就是個太幸運的孩子吧!

很多人比我努力得多,很多人比我聰明得多,很多人比我有才華得多,卻未必有我的許多機會。

身為一個能力不足也努力不夠的小角色,我真的對我所擁有的一切感恩。

當我抽離自我,在高處觀望我自己,就不禁要被底下那個小人物給震驚地倒抽幾口氣…這麼一個無足輕重的小人物,在上帝的手中,竟然可以舞出令人詫異的精彩,竟然被上帝放在多麼尊貴幸福的環境。有多少掌聲,本來是完全不可能歸給她的;有多少美好,本來是對她遙不可及的,然而這個太幸運的小東西,瞬間的價值、際遇,都讓人稱羨、驚嘆。

說真的,我不敢想像live without God會是一個怎樣慘不忍睹的景況。

我也希望,就算只有現在,就算只有在我還沒步入社會及殘酷現實的現在,就算是這麼看似短暫而天真的現在,我也永遠不要忘記,自己是多麼看見、多麼感激、多麼珍惜、多麼享受,上帝的恩典,及自己的幸運;也願我永遠不要忘記,生命中有這樣時刻的我,是多麼滿足於神、戀慕著神、信靠於神、緊抓著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