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簽字筆畫]20080305 《Kaunis》

KAUNIS~
Beautiful!


是的,主。
極美。


昨天下午才抵達的博士新生,謝謝你讓我有機會服事他。

當昨夜最後放棄讀書,為了早起先去睡,
今晨在時間不夠時,仍然煎了蛋,想做一個熱熱的早餐,
為了要帶他去學校,刻意要提早半小時走路去,
只是這樣小小的擺上,只是也願如同在服事你,
你便給了我太多太多太多太多的喜出望外!


八點的課,沒有遲到。
路上的交談,也讓我驚訝發現連勵馨也是基督徒組織的:)

中間一小時的break雖然還是無法讀完11點要上課的書,
你卻讓我剛好讀的,可以在課堂上有點應用!

這週沒跟Jenni約好,你就讓她出現在我課堂門外,
順利約了明天的禱告敬拜之約。

芬蘭流行樂老師幫我找的教區青年音樂事工負責人Paivi,
帶我去她辦公室時,還遇到同學Kaisa,也見到辦給殘障人士的茶會。

和Paivi的交談與討論中,不光對芬蘭教會音樂跟福音音樂有更多了解,
你更突然給我感動,讓我頓悟古典與流行的必須兼具!

在圖書館的cafe結束討論,你又讓我正好遇到五旬節教會國際事工的負責人Lea,
短暫和她分享,也被她的中文課教材小小娛樂到。

在音樂系館沒找成芬蘭流行樂老師,隨後你也讓我跟他在圖書館巧遇,
把我正好要問的問題一次問清。

沒有腳踏車也沒有伴吃午餐,接近三點你讓我遇到泰國的Koi,
不但發現她簽字筆素描的天賦異稟,還奏起接下來美好的序曲~

你讓她願意陪我去吃飯,因此結識愛沙尼亞的英文系同學,
交流許多藝文訊息,還開心地學了一點泰文!

你今天特別賞賜的陽光普照,讓戶外有太美麗的景致,
當我決定嘗試Koi提的新路,她也願意牽腳踏車陪我走,
於是我們就夢幻地踏在結冰也積雪的湖面,體驗你在水上走的神奇,
有讓人不斷想拍攝或作畫的金黃,灑在潔白又佈滿腳印的雪地,



湛藍的天和柔軟的白雲,配上樹枝的剪影,即便半年已過我仍深切感動,
太不可思議的童話風景,我們自然又不斷的交談是額外享受,
你還讓Koi願意陪我走到幾乎要回家,一路平安又喜樂,
免去我昨天發現腳踏車剎車壞掉的危險,更是讓我回程不孤單的驚喜!

博士生在學校上了網,稍晚也辦了手機,
室友剛好比較晚回來,成就了我對著電腦唱歌給媽媽聽的自在。

本來又準備要為明天的作業趕工,你又貼心的讓課取消,
正好為我有點擔心的體力,安排補眠的好機會!

明天下午打算跟中文老師開始的查經,也有約翰一書的教材可用,
憑我不堪的芬蘭語跟自己感動翻的歌,明天也有機會求證真實意義!


我所憂慮的一切,你為我挪去重擔!
時間、課業、關係、休息...
你讓我願意稍稍放下自己,然後給我更棒的reward!!
你為門徒洗腳,也願為小信的多馬特別施恩惠,
我親愛的上帝,我聖潔的主宰,
當我願緊緊抓住你、為你而活,
生活的順序一但擺對,每件事情就被你祝福渲染!

太多巧合,是你太美的心意,
太多幸福,是你大方的禮物。

沸騰的心,不畏懼寒冬,
要更敢去愛,更敢去信,更敢去努力~


Kaunis~太美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