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色塊]20081028-30

你給的色彩 讓日子明亮起來

會心的驚喜 讓心窩暖和起來


是周二下午在art musuem的貼紙設計時刻

久違的photoshop,一個為自己國家偷偷發聲的時刻

還幫忙日本跟韓國人put to practice

我愛身為台灣人的privilege!

也感激讓我跟不預期熟悉的韓國朋友Kady更熟絡,共鳴的心聲

之後和張瞻的約會,吃到她特地為我做的肉丸湯跟螞蟻上樹!!!

電影時刻跟私房話時刻都甜蜜至極: )



是成功吃完午餐又洗完衣服的周三

課堂上講到的六度分隔理論讓我忍不住想起現在facebook的漸進式上癮XD

成功換成介紹芬蘭導演Aki的芬蘭語課,竊喜!

後來的錄音認識了人好好的Satu,交換心得大交換

超市13歐大血拼,快速又犒賞自己

順利挑戰捷徑回家,好吃炒通心粉混飯

臨時得知捷克人Petre的臨別party,歡樂湊一腳,笑超開心!!

深夜和泰國人的聊天,加上幫忙普世宣教的翻譯,大滿足: )


是沒熱水所以好笑煮水盥洗的早晨

Media cultrue不專心但是有完成些小事情

約了Antti錄音結果又耍笨沒帶充電器,

順利衝回家拿又成功做了快速三明治。

Antti人好好,後來還移駕到他家錄音,意外得到美味咖啡。

在圖書館快樂上網,電腦自己關機的正是時候!

遇到韓國的瑜珍,開心知道她上周自己有去教會~

最後和Teija的錄音也順利,她也是人好的甜姐兒!!

晚上教會有來自喜馬拉雅free church的牧師講道,

雖然後來陽明的豫新太累沒有一起去,韓國女生們這周也沒去,

但是我也剛好可以比較自由認識新朋友兩個大陸女生~


日子在不最專心又填滿娛樂跟驚喜中度過。

找芬蘭人錄音的小工讀開啟好多友誼之窗,大享受~

謝謝你,這是我們的甜蜜!

就是要在未知中,繼續期待你每個最浪漫的心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