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漫畫]I am happy!

早上終於交出大遲交的作業 面對自己爛透英文

然後午間作了一場不算太差的presentation 是未來相關研究方向youth & net

再接芬蘭語 面對自己下周一要換我上場面對的presentation

然後去到JT圖書館 跟德國美女作業討論


然後 大開心 因為跟親愛張瞻在沒甚麼人圖書館用中文大聊

然後 大開心 吃了張瞻作的美味三明治毅然決然留在圖書館

然後 大開心 三人圖書館把音樂放大聲八點多被管理員趕走

然後 大開心 自在牽著腳特車陪我親愛的瞻跟Koi漫步走回家

然後 大開心 跟室友好長一段離上次很久沒有的暢談跟分享


比手畫腳 芬蘭語英文混用

分享她去希臘的照片 一起談未來房子的事情

得知她有憂鬱症...(為她禱告>"<)

她還問我聖誕計畫 家中可能會有小臘腸助興

她還送給我她去買的巧克力 是美味的marabou牌!!!!

又諮詢我她即將去紋身的Hello kitt手繪圖稿


雖然我又要胖死的快十一點才吃晚餐

但是感謝主為我開啟這些美麗機會和人交談分享

每次在我覺得自己能力很差又沒有甚麼貢獻 在同學間還感覺很遜

一股不能解釋的平安又讓我深知主還是愛我 即便我很平凡也很糟



偷閒地 在讓我快要爆炸的刺激作業海中

能夠記下這樣單純的快樂 心中滿溢想擁抱每個人的愛

雖然還有明天要面對 雖然考試跟各樣死線逼近

上帝對我的好與愛並沒有減少 依然好多可以感恩讚美


No niin! I am happy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