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圓舞曲]20090115 《共舞》

羞怯又擔憂 不黯舞步又肢體僵硬

你卻溫柔牽起我的手 默默領著我

一步一步 帶我克服焦慮不安

隨著樂音 讓我舞得自在而越趨優雅


又再一次感受到你我間的浪漫,
又再一次享受到你對我的甜蜜。


或許睡不夠但是醒來就有溫馨簡訊,是魯汶的小天使

上午出門前順利寄出給文化理論的信兼快速洗好衣服

看著清澈的天就錯穿,你卻讓我沒在零下八度中受凍

順利把行李箱拿給瞻瞻,沒用到也有了個不差的結局

見到雖小憔悴但依然美麗的April,還救回18歐的手套

上課前能巧遇芬蘭語前老師兼好朋友Nuppu,是小驚喜

課後順利跟指導教授碰面,缺課都被准假論文也漸成型

雖想起要趕場卻熱完米派吃完還幫了西安交大生一下

要還鑰匙果真太遲,卻順利厚臉皮委託別人幫我歸還

在銀行利率雖低卻還是順利小定存,也在等待中讀到書

和Daniella走回校園還遇土耳其人微妙搭訕,頗逗趣

在圖書館寫文章不成,但也意外跟埃及同學聊了不少

刺骨負九度和宗陽痛苦前去教會,卻經歷超多大溫馨

韓國新交換生恰巧是宗陽同學,和一堆認識人相談甚歡

比起隨便party都還要有意義的社交場合,你的愛牽引

終於跟德國人相認,小世界定理下更驚嘆你奇妙帶領

回程又不是孤拎拎,感謝你讓宗陽出現在我微小生命

收信驚喜看見老師說,主題很有趣別擔心死線慢慢寫


是你的愛,讓我能在課業上經歷你自己的保守跟大恩典
是你的愛,讓我得到好多人因為離開所以留下來的豐盛
是你的愛,讓我周六得以稍安心地跟宗陽陪瞻瞻去瑞典
是你的愛,讓我在開學還可以這樣放肆請假一周趴趴走
是你的愛,讓穆儀好心幫我印好文章讓我能帶著路上念
是你的愛,讓Turku的Linda在我返芬後願意慷慨讓我住
是你的愛,讓今年沒有春節聚餐我卻有好理由去到首都
是你的愛,讓我正遺憾無緣參與華人教會就要幫忙司琴
是你的愛,讓我可以在除夕跟雅珍牧師一家等姐妹歡聚
是你的愛,讓宗陽返台的行程成為幫我帶東西恩典機會
是你的愛,讓我雖跟教育部獎學金無緣卻已大得你供應
是你的愛,讓我已經知道情人節再次可以去小鎮的夢幻
是你的愛,讓教授慷慨答應我四月可以去參加合唱比賽
是你的愛,讓我可以看到你在人生命中帶來改變而同喜

與你共舞,把你當我惟一的觀眾
為你放膽,信任你所帶的每一步

因為你,天寒卻能夠微笑
因為你,黑暗中能見光明
因為你,無能如我得靈活
因為你,膽怯如我能放膽

不再是逃避般的墮落,是向你負責的蒙恩
更深刻經歷都是本乎你恩典的生命
你用無數的美好,粉碎世界說本命年的惶惶
You are awesome and great!!!!

為你加油,微笑面對明天的-17!!!!!!!>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