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顫音]宅女or卒仔?

本來以為假期結束的一天,結果芬蘭語三的老師死不讓我去上她的課

原因就是我修二的時候分數不夠。


所以一天出門的希望就放在晚上的合唱。


結果剛剛都穿帶好了,是暖暖的雪褲等一切~

帶好譜,還有食物跟熱水!

還準備了不是給腳踏車的手電筒,想要濫竽充數...

因為今天氣溫有點回暖,所以我知道外面融成一片...

沒有雪的時候,天也格外顯黑,因為沒有雪反光(<-生活知識!)


莫料,外面的路況實在太恐怖了!!!!

只有冰或者水的路面,極度致命!!!!

我只騎了大概十分鐘就宣告投降,而且這十分鐘還沒讓我離得太遠~

因為路面整個很滑,下坡我還折騰我的剎車

但某些應該要平坦的路面根本騎不得,走路的話甚至也很滑~


所以,here I am。

今天又是名符其實的宅女了啦~可是真的不是我的錯喔!!!

(真相在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