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油畫]20070123 《Amazing》

From the highest of heights to the depths of the sea
Creation's revealing Your majesty
From the colors of fall to the fragrance of spring
Every creature unique in the song that it sings
All exclaiming

Indescribable, uncontainable,
You placed the stars in the sky and You know them by name.
You are amazing God
All powerful, untamable,
Awestruck we fall to our knees as we humbly proclaim
You are amazing God

親愛而奇妙的主 感謝你再一次展現你的奇妙

醒不太來的早晨是因為前夜聊天晚睡,希望讓電腦壞掉的親愛瞻心情好些
即使我擔心早上上課進度沒讀到,你讓我上課不但有發言,沒讀完也沒太嚴重
謝謝你更讓我在文化議題中,思想到社會中不同文化群體並存,衝突會在差異中出現
但在你的國度,萬國萬民萬文化都要單單稱頌你的合一與美好:)

你讓我跟教會的Jenni一起吃了好美味的中餐
不僅坐在我一直很想坐的舒適區域,分享也自然美好
在琴房一起的敬拜,是太恩典的契機,
你甚至開啟我跟敬拜團一起服事的門,像是那個使我堅定的應證
在芬蘭這個國度,我也第一次享受這樣有為彼此禱告的同伴
孩子不願自己忘記,那個跨越語言跟國族,同心向你呼求的美麗時刻!
謝謝你深愛我們而給予一起禱告的wonderfulness!!!
謝謝你祝福這個我們因為看重,就願突破各自小小的考量,一起安排的約會!

才1.7歐的游泳池,謝謝你讓我泳鏡壞掉也還是平安游到泳
在滑水道玩得像個小孩,在造浪池中衝浪大笑,
自以為沖spa可以瘦身的蠢,不害羞"坦裎相見"的sauna
謝謝你讓我好幸福地可以享受這些設施跟快樂,在芬蘭這麼遙遠的地方!
謝謝你讓瞻、嘉理跟Kayla與我一起經歷這些歡樂時分~

(讓室友很難為情地在泳池入口幫我拍照...有學生證就可以買到特惠票喔!)

晚上又吃大飽,上海交大的叢大哥請客~
謝謝你讓我偶遇過台灣交大的博士班學長,於是開啟這一連串吃好料的契機
和叢大哥、佳龍學長、子建、千榕跟她男友,海峽兩岸交大人的聚集,
豐盛的飲食、異國互助的情緣,這些美好都來自你~




讚美你,amazing God!
把我生命的道路交在你手中引導,不是逃避的求你安排甚麼來填我的未知未來~
每個踏在你心意中的腳步,願你自己堅定我的心
May my heart be your heart, your will be my will!
我愛你,you are amazing God!
把明晚的事奉更深仰望,不是作秀、沒有個人驕傲,
在陶匠手中願你自己模塑,差我到世界任何地方為你而活、活出你~

1 則留言:

恩寶爸 提到...

能夠同心享受"琴與爐"(音樂與禱告)的敬拜,
無論在哪裡--天使都與我們同心敬拜,
感謝神,神的孩子無論到哪裡,都能享受團契的溫馨,彼此服事的同心,付出愛後的感恩與喜樂!!
上帝賜福您!!

恩寶的媽咪
http://www.wretch.cc/blog/jo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