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彩繪玻璃]恩典歐洲趴趴行(四)

20071227 記於 瑞典 哥德堡
(這天發生很多狀況,這是當時寫下的禱詞)
-------------------------------------------
求你 不要收回我對你的讚美
求你 讓我以恩典抵擋抱怨的衝動
求你 讓我定睛那些已經過於豐盛的美好

如此 就算是看似倒楣的事情臨到 就算是未知的黑暗籠罩
頌讚的歌聲必不止歇 可謝的恩典並不減少
每個事件也都要成為把我更深帶向你的引導~

延遲的出門 不能讓我忘記睡眠跟食物都因此得飽足
破掉的眼鏡 不能讓我停止感謝你讓我有戴隱形眼鏡
錯過的博物館 不能阻擋我感謝你賜給我其他滿足身心的景觀
搞錯的公車 不能讓我埋怨你使我扎實腳步的健康
昨夜聯絡上瑞士的德偉 還有此刻可以在辦公室聽佳音聖樂網
你給的總是豐盛有餘 任何損失不能相比

求你 叫我一生都深深仰賴你的賞賜 順福你的收取:)
長長又常常的喜樂 是我每次敬拜的謳歌~
是我能轉眼不在自己身上埋怨 真實為別人代禱的先被充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