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彩繪玻璃]恩典歐洲趴趴行(二)

20071219 記於比利時 魯汶
------------------------------------------
哈哈現在在魯汶~在交大來交換的電子所幫宿舍

感謝親愛的上帝,保守我們在德國出入平安
發生超多酷炫的事情,好比在德國去聽閃靈的演唱會
吃了昂貴的古堡大餐,認識德國國鐵的學長
千榕網球隊的學姐學長對我們都好好~
去科隆也有很衝的Bonn去,問路也會遇到挺CHINA的老伯伯
路上也遇到南女音樂班學姊,一起去到工業區新朋友家煮義大利麵

要到比利時錯過火車的絕境,也在上帝手中讓我們成功換票
來到魯汶也有很善良的學長們照顧
今天更一起跟郁涵去了布魯日,明天可能要跑盧森堡~

我知道整趟旅程都是上帝的保守
每份難得的經歷都有上帝奇妙的帶領,看似危機就更彰顯上帝的大能
異國美麗的風景,更是感謝上帝賜與的豐盛~

謝謝每個關心的代禱,還有好多好多人的幫忙~
最謝謝上帝,也繼續把每個步履仰望~

來不及寄的卡片,先祝聖誕快樂
團契、教會的服事都加油,為你們禱告~

在這裡的許多教堂裡面,我都不禁會想到大家在台灣的努力
這裡的人不會搞錯聖誕是誰的生日,但是在台灣聖誕也更加有意義跟使命:)

也不斷為畢業公演禱告,來不及一一為大家加油打氣~
明年一月的重頭戲,相信上帝會保守我們的票房~
雖然只能列在友情贊助的名單,但是我也很視自己是一份子唷(厚臉皮!?)
沒有跟大家一起辛苦到,但默默為每個環節禱告跟祝福~
工作人員、演員....辛苦了!!!一定會很棒的:)
願上帝祝福我們的小鎮,打到人心引起深深共鳴,讓愛更深遠~

接下來我們在比利時待到22號~晚上去到郁涵荷蘭的住處
23在阿姆斯特丹,24就會飛到瑞典跟交大人會合~
24晚上我會跟盈潔一起參加一個聖誕聚會~
之後28號到丹麥會到Steven家住,31才飛瑞士~
那之後的行程還比較是未知數,也希望我還受的了寒冬~
懇請大家繼續的代禱,也謝謝你們每一個極具功效的祝福跟掛念~

這是我們第一次算自助旅行,雖然還是沒有最完全自助~
但也是新的挑戰跟學習,一如許多人現在在面對的事情~
無論是怎樣的景況,深信主耶穌讓我們在艱難中能更加倚靠祂、經歷祂

我會好好抓緊神的,我們一起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