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音符]20090316

身體疲累 內心卻是欣喜...

Today was a long long day, but again full of your graces!


早上發現輪胎癟,在腳踏車店前苦苦等無人不能使我停止讚美
因為你使我後來順從感動去上課,即便我需要走路去面對大遲到的第一堂
但因此我才有機會遇到一切想遇跟驚喜遇到的人
立穎、垠柱、Alicia、Jose、Stephan、Leira跟衛芳

作了三明治又帶了一切水果卻沒吃到不能使我停止讚美
午餐時間又認識了新的歐洲學生,你重新把國際元素再次加給我
歡喜巧遇的宗陽跟Dani更是我良伴

發現腳踏車輪胎破要十歐不能使我停止讚美
一如前夜從Tampere的營會回來要多花錢坐bus一樣
起碼輪胎修好而且我又在許多事物上經歷你自己的豐盛

沒有本來預計要做的作業或進度不能使我停止讚美
因為你安排的行程使我心歡喜,讓我把新電腦校園無線上網處理好
又讓我能夠分享一切代禱事項,甚至有份於成就新計畫


撒旦有很多技倆要使我埋怨,要使我在不順遂中煩心
但你自己的喜樂成為我最佳的利器,使我能夠看見各處恩典
明天晚上合唱能有演出,Tuula可能會來看就是驚喜
今夜合唱回家又赴Saara跟Rodrigo的溫馨小窩,有美好分享
A long day, but full of inspiring graces!


同時要獻上感恩,上周一的烤派及分享,讓我重新連接起好多人

週二完成許多瑣事又和April、Dani、Dina和宗陽的午餐,創作靈感~
週三和金華的分享、多元文化中心的小參訪、晚上和新室友跟Mikael的咖哩聚餐

週四和李夢跟立松一起晚餐,還又跟陸川一起去教會
週五驚魂地搭上公車去Tampere參加營會,結交新朋友、見到舊朋友又見證你大能,

有被服事也服事人的甘甜,更有之後參加英文禮拜的開眼界
有吃大餐的幸福、跳冰湖的趣味、分享代禱的溫馨,你作為恩典一言難盡!


可以深刻感受到你對這個城市的心意,也更感謝你願意讓我在此經歷見證
你把人帶到芬蘭JKL,用奇妙的方式顯現你自己深刻不變的愛
何等美好、何等令人欣喜:)

讚美你,讓我可以看見恩典的神!
一切令人掛心的、憂慮的,我也要欣然帶到你面前,用禱告仰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