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十六分音符]20090317-20

不可思議的忙碌,即便比較起台灣的步調或許是小巫見大巫!


周二早上十點的新課,午餐是芬蘭韓國與巴西的maA之聚
下午的課竟然要插麵包板搞電路,Physical computing似乎是與交大無法切割的暗示

感謝主,正和Dani談到巴西就遇到Fabiana跟Saara~
沒去成的fair trade咖啡聚集,但是五點半趕接著合唱的音樂會,半成品上架~
快八點唱完,竟然還有機會去超市一趟,回家九點還做了laundry!
在芬蘭生活,超市或者laundry都能分別稱之為一日任務的行程竟然被我一天完成...

周三早上上課自告奮勇掌鏡,接著是跟April和宗陽的希臘式午餐約會
一點再赴與金華的查經,感恩終於一起結束使徒行傳邁向歌羅西!
兩點繼續physical computing的門外漢心虛體驗,用Wii把手創造樂音!
四點下課趕緊回家,結果一整晚就耗在和以拉的親密接觸,
只是上帝還為我預備了阿塞拜然室友Samira的美味咖哩雞肉飯>///<
深夜也終於趕出海報初稿,算是眾多任務中小ko之一

周四一早先去跟Kiko拿瞻瞻的醋,預備晚上給Katri
睡眠不足一小補,中午就又赴學院會議,歪打誤撞成所代表之一:P
一小時內吃好自製三明治,搞定之前翻譯的薪水文件
又繼續去上沒甚麼概念的bioart,懵懵懂懂昏昏沉沉,
但上帝也給我機會跟這個瞻瞻覺得帥的老師兼學長小聊~
接著四點赴宗陽的日文課,幫他拍攝介紹台灣補習班的presentation
頗有趣地旁聽到六點下課,又誤打誤撞參與到中文課~
在金華的課堂上還看「我的父親與母親」的結局,上帝自己為我們安排到七點的空檔!
和Liliana在路上巧遇走去教會,晚上有宗陽、立松、垠柱還有香港夫妻,
在coffee house時又有Jenni、Katri、Saara跟Rodrigo、Liliana跟Panu同席,
頓時成為一個超級大的group!!!:D 感謝神讓我們都相遇在芬蘭!

周五雖然前夜因為室友朋友狂歡沒睡好,還是醒的不晚
一點午餐約前,動手做餅乾,也再度烤BANANA CRUMBLE~感恩和Samira的聊天:)
午餐又是浩浩蕩蕩一堆人,有遠自交換時認識、剛好回來又剛好加入到午餐的龍敏,
也有上學期認識的韓國交換生瑜珍、柳真,還有西安交大生李夢,
或者是德國的Annabell,還有宗陽跟他臨時加入的日語課芬蘭同學Kasper,
以及擠不進八人桌的泰國Thanapol和他韓國女友,跟晚加入的韓國女民政!
後來陰錯陽差但相信上帝巧思安排地,一行人去到琴房,
從音樂會之秀到後來的卡拉ok,極其歡樂!
近五點本人也有良心發現地赴圖書館小讀書寫作一番,
六點又再與宗陽、立松、達士、李夢、龍敏前進Katri家,與香港夫妻一同享用:
腰果雞丁、番茄炒蛋、青花椰、番茄辣豆腐、酸辣土豆絲、什錦茄燴、蠔油生菜
大餐的背後有一顆如耶穌吩咐,殷勤接待客旅的心!

飯後除了本人的派,還有立松的芝麻花生糖讓人驚艷,
分享與慷慨,是神在當中最美麗的祝福!
看似結束不斷社交、身體疲累但心裡滿足的行程,
莫料April臨時要回英國一趟,快午夜又去送別,再返家時已經是週六了!


Every activity and topic-generating for maintaining friendship
is indeed tiresome.
But the blessing behind and the love shareds is everlasting!
每顆願意慷慨的心,都蒙神的紀念。
每個微小的呼求祈禱,也都必被垂聽!

雖然我同時又是跟課業作業一起炸,但神的力量是夠我用的。
單單唯盼每個被神領來此地的人,都有機會更深認識這位生命主宰,
安排活動跟聯絡上,甘心成為一個動員者、撒種者,
因為知道我手中握有的種子,將結成多麼迷人的果!
也感恩我知道我所屬為誰為何,於是能歡欣敬拜讚美!

夜深了,只願我不忘記這一切不可思議的恩典跟情誼,
你是賜關係也是一切關係的神,愛你,我會加油,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