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爵士]amazing

easy tone, simple beat
在最舒服的組合下,即興地很自由,悅耳地很豐富。
流動的旋律,超乎期待地跳動如珠。

我,樂在其中。

Amazing graces flow!



從二月中就開始的奇幻旅程:

有小外交官的豐盛體驗,深入芬蘭小鎮的生活體驗

有回來後精采不斷的farewell飯局,Milja Hanna跟Kady




有芬蘭人家玩新加坡麻將的酷炫經歷,和宗陽嘗試新料理




有稍喘口氣延續輕鬆的半skiing vacation

有來的洽是時機的靈命日糧翻譯

有不斷造訪作客認識新朋友的肥胖時分,Katri金華與Jenni








有溜冰成功的意外成就感,有新歌偶然產生

有參與Kalevala紀念日的珍貴經歷




有參加教會或英文禮拜的不孤單,每次人數都正好

有參與韓國女生的事務,有使徒行傳查經驚喜


雖然當中也穿插了趕essay跟reading的緊張
或者是申請交換的頭大,又二月底搬家的壓力
還有四月去參加合唱比賽的機票難纏

但想當然,有最罩我的上帝...
此刻presentation等等告一段落,最大的文化理論債也終於償還
申請表順利遞出,踏實地覺得有沒有出去都很能感恩~
機票逐漸定型~上帝果真應證給我心中必訂到廉價機票的平安
最酷的是就在二月末日順利完成被我拖超久的五十人錄音計畫!!

上帝的小貼心更讓人拍案叫絕,叫我得意洋洋忍不住要炫燿祂的好~

一度頗頭大的搬家,在距離不遠的深夜雪地,腳踏戰車不怕丟臉,
上帝更給我宗陽跟friendship family,讓我一個週日解決近所有搬遷任務
新居連網路孔的位置都正好是為了給新電腦的!
室友又是本來不算陌生的degree student阿塞拜然女孩,
還有巴塞隆納小護士,完全挪去我本來對新室友的擔憂!


又酷斃是明天午後再赴Kinnula小鎮,有機會挑戰小翻譯工作
可能呆到週一才回來的未定行程,
然後下週末又接著去Tampere的華人團契小營會,跟雅珍牧師配搭...



小鎮工作張瞻去瑞典給了我機會,但若非上帝巧手怎能成?
與Kinnula的奇妙連結,甚至此行又可以厚顏去拜訪Maija一家吃好過好,
若非上帝當初讓我去成Piispala又跟Maija成為朋友,我哪有此等個人魅力?
細想這一切過於消遙生活,若非恩典我怎能享?


悄然三月縱降,說不完的奇異。
本於恩典而生,這些獨家經歷,
是在芬蘭奏的最流暢的爵士樂。
看來即興無章,卻最自然悅耳,
輕快中有神與我的甜蜜,幸福。


Love you, thank you, my amazing o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