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巴哈]20090323

你的恩典,總是在意外與不幸中更加彰顯!


今晨發現腳踏車後輪變形,完全無法移動
走了一個小時,需要將後輪提起的牽一路
乖乖停在車庫卻還有此等被撞壞的壞運氣
完全是一個撒旦的好工具,能使人心情差

然而你給的祝福,就包括讓我遠在上課前就發現
牽著的一路,還有李夢或達士的偶遇跟陪伴相助
彷彿是呼應我心中偷偷覺得最近吃太好欠缺運動
已經不太滑的路或微露臉的陽光,都是你的貼心

然後因為壞掉的腳踏車,十一點錯過的約變明天
Isabella和wallace不但臨時願意接受interview
明天傍晚還要請我跟Tytti吃晚餐,超過所求所想
正好補我明天課後跟為海報的禱告會之間的空檔

因為壞掉的腳踏車,你也讓我坐到Stephan的車
最後老闆還把腳踏車修好,沒有花50歐換新框架
雖然又是十歐修理費,他還願意幫我免費換煞車

中午來不及午餐,課後一直在猶豫是否買食物
你自己就為我預備晚上合唱錄音時意外的pulla
並且給我在銀行裡錄音的酷炫體驗,享受樂音
回家後也順利去當小郵差,並且幫瞻瞻拿了信

電腦雖然似乎中毒,USB裝置問題視窗閃不停
滑鼠不能用,但卻好像是在為海報設計找碴
更讓我覺得你將使這張海報有奇妙的功效!

還有更多的小貼心,包括早上讓殺蟲人員晚來
讓鍾哲不嫌棄幫我潤稿,順利在預收日期交件
讓我巧遇過往波蘭鄰居,或者晚上合唱的對話


剛過的週末也不能忘記,有周六在Friendship家享福




還有周日可以和宗陽、李夢、龍敏跟兩位室友齊午餐
能吃到宗陽作的三杯雞,我烤的杏仁咖啡餅乾也還行

下午有汽車接送去英文禮拜,來自卡麥隆的理查也去
香港夫婦也參與,中英對照新約似乎正符合他們需要
一個全天剛好把靈命日糧翻好,還寫了一點別的作業
原文中裡面又有新的觀點跟角度,是寶貴的激勵紅利

我親愛的神,你對我真好!
每個撒旦可以用以攻擊的點,都在你手中化作祝福~
每個超乎我期待的豐盛恩典,更讓人都要稱羨不已!
言語述說不盡你的美善,
只願我所作所想,討你歡心、蒙你悅納,
如巴哈樂音中讓人舒適,卻滿是對你的敬畏跟讚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