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柔聲]晨曦

http://www.campus.org.tw/public/cm/cm02/2007/0702.htm

因緣際會點開校園雜誌,看到連加恩的文章忍不住點入
他寫給妹妹的勸勉,在捲軸往下同時...
是神再一次給我的會心跟激勵!


你的生命遠比你想的更重要——即使這兩年沒有半個人因你得救,
即使困難的苦比得勝的喜悅多,你絕對不會是失敗的,你沒有辦法
失敗,因為神給你的生命是這樣的生命:容我第二次引用這話:似
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
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縱然我的課業沒有起色,縱然我沒有寫得上CV的光鮮亮麗
縱然我的靈命不是時時在高峰,縱然我學生本分還有需多角色扮演的差強人意
縱然我不再有國內那樣讓自己都慷慨激昂的外顯服事
縱然我沒有辦法將我所有在乎的人全然帶到神面前
我的生命仍然比我想像的重要,因其在神手中


你要為所經歷的所有事儆醒並感恩,因為你所面對的孤單、掙扎、
試探、軟弱,很有可能將來的人也會遇到。若你現在能靠著神的恩
典得勝,你的經歷和所寫的故事就可以在將來鼓勵要去宣教的人,
你記得保羅在哥林多後書第一章所說的嗎?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祂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
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我們受患難呢,是為叫你們得安慰,得拯救
;我們得安慰呢,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
所受的那樣苦楚。


在軟弱中不再能高高在上自以為義,在試探中經歷每次靠主得勝的真實喜悅
在孤單中培養出一種更加深層的親密敞開,並且體驗唯有主能深切明白一切
完全只對上帝交差、沒有人涉的責任,找尋生命的呼召之途
能夠更加寬容,但絕非對罪妥協


也許你覺得自己在那裡的工作沒有人知道,或無人關心,但神卻會讓許
多人因為聽見你而蒙福。也許很多人憐惜你在宣教前線的辛勞,但你反
而用會心一笑,去同情目前還沒機會能為主「去」的人。也許你常常經
歷缺乏,但你卻成為神豐富恩典的管道。是的,你會經歷孤單感,但其
實你不孤單,你有神特別的同在。


或許在那些屬靈景況沒激勵到我時,忍不住渴望企盼被理解、有人能同情
或許無法跟人解釋神在這裡的工作有多美妙時,不讓人關注到我這個器皿
想被懂卻不能真被懂,無論是好或壞的向度
神的同在真的是我最完全的陪伴!



感謝主,你自己成就許多美事
又用各樣的提醒跟溫柔托住我
就算我不再是過去那樣單純的熱心跟信心
新的環境也給我另一種層次的信任跟行動

不用緬懷,卻有不斷往前的眼光
耐心信靠,你必使我成為你計畫中特定人的安慰
即便我不知道你要怎麼使用,但讓我堅信──
你不停止使用我的生命!
只要再一次向你告白──我願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