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歡呼]Our God is GREAT!!!!!!!!

恭喜每一個研究所新生,you all deserve it!

那些不受考試壓力影響對神的認真心志,是最激勵人的見證!
那些不愧對神給的身分而盡本分花功夫,每個努力祂被紀念~

神的棒,一如祂此刻在芬蘭賜予的陽光,
雖然氣溫很低,但是你眼前的美會讓人全然敬畏讚美!
結冰的地很滑,但你會在光亮中得以有安全的步伐!




神很棒,讓我花時間去被採訪、去參加禱告會,
祂卻保守我本來忍不住很擔心的週三表現,
讓我真實見證祂的信實及祝福,知道我前面的決定是蒙福的,
知道一個貧乏的人,如何靠祂得力!


神很棒,對我好好,
讓我在腳踏車壞掉中,有機會跟蘇丹老闆聊天,更認識神創造的非洲一點點。
讓我在Tytti的採訪中,重新回想我如何被贖回~
讓我因為跟著去採訪香港夫妻,結果吃到超道地的香港煲湯,和朝思暮想的類似香腸!
讓我可以跟一群基督徒禱告,一起交托仰望我們的需要,為海報祝福。




神很棒,知道我的無知,
用很多的對話讓我學到新東西、思考新議題,
在每天平均十二小時的馬不停蹄中,讓我得以知道我在作什麼,
所以心不慌亂,卻也不斷見證每個驚喜的美好!

神很棒,讓我剛剛順利去採買晚上需要的東西,
立松雖然晚上不能去,但剛剛也送來不可思議之好的一大鍋花生芝麻糖,
我忍不住要雀躍地期待晚上當大家見到這些點心時候的時刻!:D
雖然我們今晚也沒有達士,但是我們有宗陽、李夢、Isabella跟其他人~
神也自己挪去了一個臨時的interview,真的讓人感受祂自己時刻的掌權!


沒有什麼比知道神一直都在掌權並工作還令人歡欣!
感謝我們最棒的神,也恭喜每一個認識神並蒙恩的你和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