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琴聲]奏出喜樂20100117

屬於你的主日,美滿豐盛!


昨天房東特別幫我修好客廳的另一個暖氣,
醒在溫暖的早晨,也有預備好心又準時出門!

一早和房東一起去華人教會,不用孤單搭車別有另種感受~
本來跟在美國念書來丹麥交換的香港女孩Patricia約好,
在車站也先遇上她來訪的美籍台灣友人James,
大家後來一起順利去到華人教會!

終於遇上了久聞的另個台灣學生Johnny,
台北信友堂,今天還很棒地幫忙台上口譯,
第一次這樣服事就表現優秀,哈哈台灣之光!!!

華人教會今天有丹麥牧師講道,
提供另一個看耶穌平靜風海的角度,
讓我又更深省思自己到底是如何信靠我全能的天父!

不但講道讓我滿有收穫,上帝也回應我的禱告~
本來週末哈琴房哈得要死...就陸續有人告訴我到底可以去哪裡彈!
廈門人又司很好琴的Johnny馬上就很熱心慷慨解囊,
期待明天的琴房冒險,也已經相信上帝必是我的健達出奇蛋!


本來預料完全無法參與會後的交誼,禮拜11點結束讓我也可以小聊一下~
趕場要去國際教會練敬拜,車上就也和同樣離開教會的大連女孩認識~
略遲一些,結果同樣在敬拜團唱歌的Celestine就剛好同公車!

週四練過的敬拜,感謝主就沒有太大的問題,
第二場主日禮拜前的預備,其實比較擔心是要幫Celestine獨唱的伴奏!
感謝主~雖然我無法忠實呈現原曲一切的和弦,
聚會中獻唱的效果,是上帝同在且祝福的見證!

講道一如往常地發人深省,感謝主也讓許多人一起去了FIBC。
周四才剛回丹麥的房東先生,意外地跟著大家續攤,
就成為會後為華人教會禱告的重要消息來源。

不但回家的路上不孤單,
還跟香港高中生Jodie、曾在魯汶念書中國女孩Cindy跟房東Ken,
一起走過結冰的河,再度體驗行在水面上的平安:)


約好了Wallace跟Isabella來晚餐,還打算藉機讓房東室友都一起,
四點多回家就匆匆忙忙開始煮飯炒菜,前一天備材妥當果然快很多!
最後簡單三菜一湯跟沙拉,最感恩是大家都覺得好吃>////<



下周五斯洛維尼亞室友Katja就要搬離,表示我快要有自己房間住了!
但是還是感恩我有很好的房東,昨晚還和我分享丹麥肝醬~
很喜歡Katja,香港室友Sophie也是個隨和也貼心的好女孩~
上帝對我真的很好!:)

最感恩是用這樣簡單的晚餐,可以一丁點地向我親愛的W&I表達謝意!
介紹我房東、照顧我安頓、邀請我吃飯、出借我物品、引薦我朋友,
被他們這樣的寵愛,好像擁有對耶穌一般無法回報地幸福!


豐盛的一天,風大濕冷的哥本哈根,
心被烘地暖暖的。
琴音奏出感恩,深夜不吐不快!

仍紀念著海地的災情,
在幸福中,心被擴張,
雖無法親聞那裡的哭聲,
禱告的心唯願上帝憐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