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舞曲]20100125-31 《6.幸福主日》

[1月31日]
一月份的最後一天,下著大雪的主日。


因為要第一次在華人教會司琴,早上九點就得先去練習,
感謝Ken義不容辭和浩維相約好,
十點開始的禮拜,大家都在場了!:)

主日信息引經據典,略略唯恐初次作禮拜的浩維一頭霧水,
然而也相信聖靈自己工作,讓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收穫!
感謝上帝也讓小錯誤不斷的司琴過程順利~

本來通常都會緊接趕下一個國際教會的禮拜,
因為浩維和Ken同事Alan班機時間略同,
決定一起午餐,上帝就給我超驚喜的享受!

是Ken介紹的牛排館,號稱丹麥的「麥當勞」
一踏入我就掩不住興奮,好像沒見過世面一樣很丟臉,

但是室內高級的裝潢讓在歐洲少去餐廳的我,
還是很開心可以有這樣小奢華的大享受!


午餐特價的49dkk牛排,是在芬蘭不會有的價錢,

這樣外食的機會,真的讓我覺得比較像台灣的生活!
七分熟的牛排很可口,餐廳看起來很棒,
也有浩維、Ken、Alan三個容忍我吃超慢的紳士作伴,

窮學生我心滿意足,正覺得這個午餐花得很值得,
莫料──大方的Ken竟然最後請了我跟浩維!!!!!!!

理由很讓我心虛,是因為他說沒幫忙準備周三的晚餐,
不過著實感恩那樣簡單的晚餐,竟然讓我得到這樣的恩典!
懷著超感激的喜悅心情,送浩緯跟Alan上了去機場的車,
一度擔心他們忘記要換車,不過後來發現更搞笑的烏龍──
我的小熊耳罩被浩緯帶走了!!!!!!!

反覆著是否要去機場救小熊,後來決定讓小熊去芬蘭,
還是前往國際教會,結果聚會竟然也結束了XDDDDDDD
但是剛好是交誼時間,見到了許多親愛的兄弟姊妹,
也因為把外套放在尷尬的位置無法離場,我也跟著參與了會員大會:P

(教會結束後跟大家走湖)

在芬蘭結識的泰國朋友Thanapol,來CPH參加NIAS計劃,
是北歐亞洲研究機構的兩週超值研究計劃,獎學金吃住全包,
但這天也是他赴奧胡斯一學期交換的最後一天,
所以教會結束後,我也去到市中心跟他道別,
同時認識了他在瑞典Lund念碩士、來訪CPH的泰國朋友!


是充實豐盛又行程滿恩典的繽紛一週,
有許多新的友誼開啟、新的體驗增添,
最美好是上帝甜蜜的保守看顧,
讓我真是幸福滿溢,一堆人都在問我是不是談戀愛了!XD

交換生活倒數五個月,天天都要享受主愛、榮耀主名!;)

3 則留言:

wei 提到...

哈~感謝穎子如此祥實記下這一切的點點滴滴
讓我隨時都可以回味此行魔幻丹麥六日遊
而且 這還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被人家叫紳士.....欸....不好意思啦>///<

小樂萱容 提到...

看來佳穎姊每天的天活都很棒喔

:)



小樂

小樂萱容 提到...

哈哈

看來以後要follow佳穎姊的蹤跡要到這裡了

所以我也申請部落格 XD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