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油畫]20081012

即便昨夜晚睡,又做了一夜荒謬夢,
述說著買了昂貴機票返台僅幾小時,
沒見到父母就又失落地返芬......

今晨,專屬主日,
令人喜出望外的暖陽曬進窗內,
九點半的鬧鐘,竟然真把我喚起床。
在窗外那份美景中,
一分出於不願愧對,
一分出於對神與我默契的會心,
我抗拒不了上帝讓我最初的感動,
還是決定參加十點在town church的禮拜。


特別的reformation聖餐主日,特別邀來的英國牧師,
意外看到friendship family家的兒子Sammi一家,
坐在隔壁的也驚喜是認出我住哪的陌生友人:)


感謝主,在信息中才深刻明瞭...
上帝如何藉由先前的沮喪,
讓我認清我真是個怎樣無能的罪人。

然而,憑著耶穌就足夠了!
因為信而得以稱的義,因為十架眾罪皆得洗淨~
只要有耶穌,就已足夠。

在不全能明白的語言中,
主耶穌的平安進入我心;
在紀念耶穌的餅與杯中,
生命更新的點滴全清晰。

再一次思考,我為何被領到這地,
在弔詭的自主選擇或上帝安排中,
唯一需定睛的是神總不離棄的愛。


感謝主,讓我真的有去參加禮拜,
在陽光輕灑的自然中歡欣快樂,
回家自己簡單午餐後,
兩點再赴市區去進行錄音,
也和Laura有些不錯的分享時刻。


回家後爸爸告訴我姑姑車禍的噩耗,
感謝神我們仍能用禱告面對、用信心交託,
也盼望神自己在一切未知的險境中掌權...

晚餐又邀了宗陽來共進,
他大方地不嫌棄我亂七八糟的搞怪,
還讓我嚐到了「青椒香肉」的高級料理!
兩個人大飽餐,也開心暢聊~
感恩神在當中的保守與祝福,是美好的友誼與分享~

宗陽牽線,周四將和一個韓國女生去教會,
周五晚上又將前往英國...
雖然還有essay未寫、雜務未盡...
但求事事在神手中成為美好~
更深刻感謝神自己成就的這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