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透明]軟弱

主耶穌 孩子來到你的面前

一如往常的 我總是軟弱不完全


求你幫助孩子 不在許多小事上的不順 停止感恩

求你帶領孩子 勝過那惡者的攻擊 勝過那奪去我喜樂的

求你真的是在這些挑戰中 使我堅立 有更淬鍊的信心

是如同亞伯拉罕 在尚未明白心意前 就相信了 順從了

是如同摩西 彷彿見了不能見的你 於是就有恆存的耐心


赦免我 讓自己墮落退步辜負你名的逃避認真

憐憫我 小信的心在不屬於你的聲音中不斷擔憂

主啊 縱使沒有人理解我的狀況 請叫我不要忘記你懂

主啊 縱使我宣稱信靠你的大能 請讓我真心倚靠你的帶領跟應許

主啊 縱使我以為自己愛你 請讓我用全然順服的方式來回應


倘若我也同樣在乎這個世界的名利 我還是真愛你的嗎?

倘若我只在某些物質上計算 我還算是真知賞賜收取都在你的嗎?

父 我多麼軟弱

但謝謝你願意在我的軟弱上 成就你的完全

謝謝你願意透過我的軟弱 提醒我你的剛強

主耶穌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願意對我有心意

十架上的成就 是你要我安心交託 最大愛的證據

孩子感謝你 也再次把我的軟弱與不堪向你陳明

願凡事按你的心意成就 你的國度早日在這地降臨

至尊的主宰 我愛你


小孩這樣的禱告 是奉靠主耶穌基督聖名所求

阿門。



(Pentacostal church的international week特別禮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