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粉彩畫]幸福復活節週記 20080319-25 (下)

(哈哈終於是下集了)

三月二十五日
最後一天沒有上課的日子,即最後的復活節假期~
悠閒的早上,有讓我大驚喜的一刻~
本來再想可能沒機會去英國了,但是還是大膽book了辦簽證的時間,
都還沒figure out該怎麼到赫爾辛基的英國大使館,
一封email的信息讓我整個雀躍!!!!!
只要接近一半的價錢19歐,就可以4/4赫爾辛基一日遊,
上帝聽見我底心小小的願望,聽見我還是不想放棄去找珊爪的夢,
時間剛好不會錯過面談的機會,讓我超級感恩開心!!!

報名後,下午去到附近另一區的學生宿舍,
要討論隔天芬蘭流行樂期末presentation的種種~
在Katrin的家,喝到咖啡也吃到蘋果,
在彼此討論跟意見交換中,最後大抵成型…
整個下午沉浸在許多國家結合民俗跟現代曲風的音樂中,
也是上帝給的額外享受!

晚上意外的行程,是去接受新來博士生甜姐兒April的招待,
我不但又太好命的享受到了超好吃的漢堡,
還喝到了英國進口的茶、品了奇妙薑巧克力,
最幸福地是和April暢談分享,也在分享HEL奇蹟的同時,
突然發現──既然我曾經求過屬靈夥伴,神便成就,
既然我底心偷偷跟上帝呼求想去英國,神就開道路,
我還需要有甚麼擔憂!?
就算大家都要離開,難道上帝不能給我新的朋友?
就算有些東西看起來很沒用,難道上帝不能化腐朽為神奇?


頗晚回家,但最後完成了自己很得意的ppt,
不再像過去有任務,可以很有理由用軟體玩視覺遊戲,
但是自己又在這樣的報告中,得到小小成就感,
自己賞心悅目的小花俏,就是一種很單純的幸福!
當下還很有一種極於想分享給甚至是台灣的大家的心情,
想來好笑,但也感恩神讓我有這樣喜樂的特質:D


復活節的假期,充滿豐盛體驗跟許多恩情!
在主耶穌復活的恩典跟全能中,我的信心一點點又被恢復,
詞彙已經貧乏,很多課題學了又忘,
但是感謝神的憐憫,感恩這樣一再的不嫌棄!
頗難收的心,但也相信要靠神的大能好好在本份盡力,
第一個異國的復活節,感恩過去的整合、對未來的期待!^_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