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粉彩畫]幸福復活節週記 20080319-25(上)

滿溢的愛,滿溢的幸福。
是一個太豐富的復活節假期。

沒有如一般期待的出國旅遊,
確有整整一週的享樂與豐收!

三月十九日。
任務滿滿的週三,在你祝福下事事順利。
順利在上課前借到用書,上課的時候就沒有被老師酸。
順利幫忙千榕印好作業並交出,
順利和digital culture學姐兼助理澳洲人Rebekah吃中餐,和她聊到有關於澳洲原住民等等的事務,還剛好是她當助理的最後一天,
順利兩點趕場到傳播系校區赴約,把記者老早要給Leena的禮物送到,親切的她不但邀請我未來有機會去她家,還幫我安排另個負責人Riika,讓我滿足單純的小疑惑,更了解有關成人教育的Open University!
順利去圖書館還了譜,再去另個校區赴最近認識的新朋友、千榕的芬蘭同學Sirkku的約,意外發現她是教會Katri的表妹!
順利上完心理學的課,又認識了新的同學,然後陪西班牙同學Laura走回家。
順利去超市找到剛抵達芬蘭的台灣新學生、從英國來寫論文的博士生April。
順利煮了不怎樣的麵,請April跟先前抵達不久的社工博士生穆儀吃簡單的飯,放肆聊到半夜一點。

三月二十日。
緊湊的行程,你親自將一切都安排得好好的!
開心地十一點半陪April走去學校,穆儀也一起,你讓我們一行三人在滑溜溜的冰雪地,就忘了恐懼。
開心地十二點去Jenni家接受午餐的招待,吃了超級美味的牛肉馬鈴薯,還有她自己現烤的蘋果派,最棒的是一起的禱告,你還讓她願意跟我一起走去市立圖書館赴約。


開心地兩點多和中文老師金華會面,她可愛的一歲女兒Ida第一次加入我們的約翰一書查經,雖然一度撕壞我的聖經,但你也讓我看見母親的包容與偉大,並且保守我們的領受。


開心地因為金華又認識嫁給中國老公的芬蘭人中文老師,你又讓我認識主內肢體!
開心地四點走到火車站,Taru教我買票,四點半坐上往她家鄉Lapua的車,即將接受兩天多的接待,在她家過傳統的Easter!
開心地你讓我知道Taru順利申請到柬埔寨一年,她室友Hanna也順利申請去台灣陽明交換一學期!
開心地抵達目的地,你讓Taru驚險但順利找回留在火車上的手機,讓我認識她可愛但不會說英文的媽媽,讓我們在超市順利買到她想送媽媽的黃色鬱金香,還讓我得到她招待的健達出奇蛋!
開心地在她溫馨整潔的家,你讓我吃到可口的特別粥,還讓我見到了Taru二姐一家──有可愛的四歲甥女Ada,跟有食物就好的毛絨絨老狗兒Osku!

開心地在她家休息,早早就上床睡覺,還有一堆很精采的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