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畫筆]20080318

行程卡超緊 時刻你帶領!


早上的翻譯課結束後,在電腦教室結束午餐準備考試

到圖書館幫室友借書,再赴JT系館考我上回沒過的試

四點多考完去拿影印,五點準時又上認知藝術心理學

晚下課急忙騎車回家,七點再赴友誼家庭復活節之約


雖然早上一度接到通知可能不能去EARC,
但也收到了靈命日糧這個月的翻譯稿件!:)

雖然考試內容還是不敢說百分百能掌握,
能重新理解還是好事只希望這次真能過!

雖然行程一直變動好多事情都需要安排,
感謝上帝安排幫我列印的以及一切約會~

雖然腳踏車又落鍊還又在冰上滑倒很痛,
復活節大餐跟芬蘭電視喜劇是安慰享受!


雖然原本復活節是即將無聊待在家的宅,
現在滿到每件事情都要規畫好按部就班~


謝謝你,為我上十字架又如此愛我的主~
雖然沒有男朋友,你卻讓我體驗真甜蜜!

現在每件工作的進度跟行程都仰望於你
要不要去EARC的決定也願蒙你保守祝福
找機票或者一切事務願我都先求你國度 :D
------------------------------
仰望 交託 微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