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潑墨]fear

早上八點鐘
外頭現在激烈的暴風雪 高高的強壯樹木都被吹得撞來撞去
時而平靜 時而狂亂
風拍打窗的節奏與音調 彷彿是催人思鄉的颱風在演奏
在我偌大的玻璃窗外 上演瘋狂的潑墨
只是不是純黑 乃是一種更叫人畏懼的陌生之白...

三月底 在別的國家已有春天的信息
現在兩個嚇壞的台灣學生 在問我是不是不該出門
曾幾何時 我也似乎躍升老鳥
老神在在 殘酷的告訴他們學校應該不會停課

似乎戰勝了一個層次的fear 如果沒有神八個月來的保守
恐怕我還是嚇得花容失色 (雖然我也因此決定要花錢搭公車)
在愛中沒有懼怕 卻不成為一種愚勇
對於人類所作使自然反撲 耶穌快來的末世警訊
或許才叫人擔憂 才需要更謹慎緊張

感謝我的主 是平靜風和浪的
為等等的出門上課禱告 也願神平安不分地域地與你我同在 : )

---------------------------------------------------------------------
哈哈 以上是早上時候的心得…
結果 後來經歷出乎意料的...

狼 狽


錯過公車 是在我狂奔於雪地、追到車屁股就後,親眼目送它無情離開
因為有約 不敢等下一班十五分鐘後的公車,發神經地以為騎腳踏車會快點
世紀之蠢 雪太厚根本騎不了,牽著車比單純走路還慢,結果45分鐘後才到校
極其悽慘 大雪打得我面目全非,又不敢放慢腳步,因為惦記擺明會遲到的約
跑錯地方 不在音樂系館,又走去JT就更遲到,冷空氣嗆得整個咳不停

Muuta但是
感謝上帝 順利報告完芬蘭流行樂,花俏PPT似乎讓大家都眼睛一亮
感謝上帝 這堂課至少就這樣結束了,老師還好心要幫我去問錄音器材的事
感謝上帝 比預期的三點下課整整早了兩小時,就正好可以找Jenni
感謝上帝 雖然笨蛋是我──忘記帶錢包,沒學生證沒特價又沒卡付帳
所以連絡上Jenni就至少有人可以借錢,至少點杯咖啡!!
感謝上帝 如果直接走回家,這次生理期反常不適,當時又滴水未盡的我一定會死
感謝上帝 Lozzi剛好有復活節點心免費招待,讓我可以喝咖啡配!!
感謝上帝 跟Jenni分享復活節豐富的行程,心中滿是恩典感激,又知道她可能不會離開
感謝上帝 她明天主領的敬拜團,正缺少一個鍵盤手,我下午又沒課
感謝上帝 在琴房一起練琴敬拜,也跟她分享我寫的歌「呼求」,她也很喜歡!!
感謝上帝 一起去教會要練敬拜,貼心Jenni還故意在超市買了點心米派
感謝上帝 當我不舒服,在教會就可以泡熱茶喝,Jenni也分我吃點心
感謝上帝 臨時和大家一起合作的成果也不錯,是聖靈自己的同在和祝福
感謝上帝 坐鼓手的汽車回家,比起假設我自己走回來好上一百倍
感謝上帝 腳踏車留在學校,不過這樣的天氣一點也不適合騎,所以沒差!
感謝上帝 活著回家,室友驚嘆,我自己又炒了好吃的飯~

復活節的假期似乎結束,但耶穌復活的大能天天都在!!!
明天風雪似乎還是依舊,願我的心單單敬畏在這一切之上的親愛父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