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塗鴉]Ya!!!

其實...昨天我嘗試了生命中第一次的Ski喔!!!


意猶未盡,今天Friendship family再度帶我們去~


昨天在結冰積雪的湖上,今天還嘗試了第一次的cross-country ski!

最棒的是,我的平衡感似乎比想像中的好!

出乎爸媽意料,我竟然比他們曾經有的希臘學生還穩~

雖然不斷跌,但是glide的感覺超棒的~~~

而且爸爸貴為體育系的前教授,還誇獎我...

說我有比千榕或瞻瞻穩的時刻~大心!!!

也肯定我下坡的技巧(雖然我很蠢的用蹲的)~

整個就洗刷我從小到大體育白癡的恥辱啊哇哈哈!!!!!!

(心中OS:外公你體育老師的基因可能終於有在這此遺傳一點給我了!!!!)



雖然今年的冬天在芬蘭是暖到很不可思議...

但還不致於很丟臉的說 來芬蘭一年沒滑過雪了!!!!!:D

而且我也要厚顏無恥的小得意~除了騎腳踏車跟游蛙式外

我又可能還能manage ski囉!!!(自動忽略skate...ha)



痠痛的全身 烏青的腳 大笑的好心情

感謝上帝 也跟你/妳分享~

沒有留言: